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石景山游乐园_800字

游石景山游乐园_800字

2012-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到了!看,摩天轮!”“我要玩过山车。”经过一个漫长的旅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石景山游乐园。在清点完人数后,我们便蜂拥冲进了大门。

  而那里,我们玩了一个又一个好玩的项目,有惊险刺激的越野车、有着可爱动物的鹿园、能把整个游乐园尽收眼底的蔬乐园、充满欢乐的旋转木马、让人头昏眼花的魔镜迷宫等,真是数不胜数,在这些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中,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游戏项目是激流勇进。

  当我在接近90度的滑坡向上仰望,恐惧的心理笼罩着我,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安全地滑了下来,便在同学的劝说下决定试一次。我战战兢兢地坐进了船的前排,穿过鳄鱼肚子,经过一个小山坡,我们便开始了爬坡行动。上坡时,我的身体向后仰,感觉就要掉下去。终于到了顶峰,我刚想休息一会儿,小船便飞一般的冲向下面,我仅仅抓住扶手紧闭双眼,失重的感觉早已没过了我尖叫的的能力。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冰冷的水花就把我的裤子弄等湿湿的。过了很久,我的恐惧才烟消云散。

  要走了,我剩下的通票钱都给其他同学了。而段斯宸要把三十元和我平分。我拿着钱,正想要去哪玩儿,一个扫地的老奶奶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见她一张一张的把地上乱扔的通票捡起来,寻找着上面剩余的钱数。我心想:她每天都要顶着烈日努力扫地,挣的钱很少,肯定舍不得花在玩儿上。现在我们同学有了良好的条件还不去珍惜,有的同学买的15元一个的冰激凌,刚吃几口就把剩下的蛋卷扔进垃圾桶里。那可都是粮食呀!都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呀!还有同学拿了两个蛋卷,却扔了一个半,这不是浪费粮食吗?现在的孩子经常在外面买一些小玩具,回到家便肆无忌惮的乱扔,甚至,还把它们扔进垃圾箱。想到这,我多么心酸呀,便把段斯宸的钱送给了老奶奶,老奶奶接过钱激动万分,连忙说谢谢。她把钱叠平,小心翼翼地装进口袋里,默默的笑了。我们也欣慰的笑了。

  这次春游不仅让我收获了快乐,还帮助了一位普通平凡的人,体会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四年级:宋京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