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孤独的树叶_650字

关于树的作文:孤独的树叶_65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见树叶被风从树上刮下时,心碎的我从楼上下来,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去拣起了那片已被毁灭的生命。回到家里,坐在椅子上,面对空空的小屋,我的眼睛开始模糊不清,似乎这个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一个可能会孤独终老的人。

  忽然窗外飞起了片片雪花,似乎在为我的孤独恰当的点缀上了恰当的背景。我走到了窗边,打开窗子,雪花飞进屋子,打在了我的脸上,融化,这个过程不单单是我的皮肤再进行,中间搀杂着我的泪水,还有我的心的温度雪花使我的心渐渐的变凉了,心漫漫的死了。

  我知道没人会来拯救我,算了,我已经习惯了,我已经习惯在孤独的夜晚一个人独自坐在摇椅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咚,咚,咚”,我开了门。“喂,这几个月的房钱什么时候付清,你都已经欠了四个月了,再不交你就给我搬出去。”“我没钱”“没钱?好”。房东拿起我的包袱仍了出去,我没有在意,因为我已不在乎那些了。“还不走是吧?好”。他又拿起我的摇椅,从楼梯甩了下去,我的心随着我的摇椅一块掉了下去,于是,我跟了下去,到了楼下,出了门,“咣”一声砸门声,我已知道我已无家可归。

  我走在凄凉的秋天的大街上,看着他人都有亲人送他们礼物,我的心凉透了。我边走边想象着我母亲的模样,我眼里母亲是那么的和蔼,亲近,亲切,温柔,可是我却只能站在那,一动也动不了,我真是狠透了自己的双脚。我只能看着母亲一针一线的缝着衣服。其实这已经够了,这已经是上天对我的赏赐了,已经够了,真的够了。

  两天后,一位好心人把我埋在了我母亲旁边。

  “先生,你能说说他的死状吗?”

  “好的,那时他的样子很安详,像是婴儿在母亲的怀里睡着。”

  “还有呢?”

  “还有他的手里攥着这片枯萎的树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