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他来了_1000字

他来了_100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暗,寒冷,孤寂伴随着风的呼啸迎来了夜的降临。

  夜,是黑暗的使者,是悲哀的孤冷的主人。纵使嫦娥仙子会在她偌大的广寒宫中点灯起舞;纵使众星会随着这节奏不安分的跳动,却也只有那些许的,让人寒冷的光亮。

  带着风的羁绊,万物细碎的鼾声。似乎是无人欣赏她的舞姿,无人了解她的落寞。连嫦娥也拈灭了那一丝的烛光,或许是她睡了吧。而众星没有了什么乐趣,也拂袖而去了吧……

  没有了光亮的世界,充斥着浓重的黑暗与寒冷。但这时,仿佛有人在干着什么。他们正在往那山的高处一步一步的走着。或许他们也是耐不住这夜的寂寞吧。

  在仿佛一切都死寂的无法动弹,连那几个人也都在登到山顶昏昏欲睡的时候,一声鸣叫打破了这个让人窒息的环境。他们好像也醒了。那时村子里的公鸡在叫吧。而随着这一声的鸣叫,那上山的人儿似乎在心中窃喜这什么,睡意全无,只是眼睛直勾勾地盯向前方。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空中的黑气也丫的热帖透不过气了。而在这时,在山的顶峰传来了一些隐约夹杂这欢喜的声音,随即看去。

  远远的有一条很长很长的线,而在那条线上有些许光亮,越来越强。先是淡淡的红,映得前方一片通红。这时,像是有一个调皮的小脑袋探了出来,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是怕人看见似的不敢出来,脸蛋通红通红的。看,他又出来了一些。他好像还没注意到山上那些人,大了胆儿的伸出了许多。

  他仿佛笑了,看见了这世界的美好,有山有水,还有,注意他的人。他笑得愈烈了。那牙齿似乎都亮得放光,是刺眼的金色的光。映的半个天空都亮了。他好像更加肆无忌惮了,完全露出了他的样子。亮亮的。山上的人们笑了,不,是沸腾了。或许是欢喜的缘故,原来依偎瑟缩的人跳开了。

  他又跳出些许,看看周围,看看远处。他所看之处,似乎是受到他的影响,死寂的世界,莫名的躁动起来。那似有若无的飘荡的东西,是炊烟吧。听,有笑声,是他在笑呢?还是看到他的人儿在笑呢?我已不知,我只知道我也笑了。

  他又往上走了,似乎有些迫不急待了。而那躁动也越来越大了。他看到的地方都显得光鲜亮丽了。

  咦!这又是什么声音?哦!原来,连那睡死的鸟儿,虫儿也欢呼跳跃了。睡了一晚的花儿,也伸伸腰,绽开了笑脸。风儿不似刚才那般让人惊惶,多了几分柔和与欢乐。大树也随着风儿向他献舞,小溪也唱着歌向他奔去……

  为何?他有如此魅力,使人们为他雀跃,使万物为他歌唱。

  他是谁?他就是光明的使者,大地的父亲。他满载着欢乐,幸福,光明与希望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甘肃天水武山县武山职校高一:马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