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00字

我的同学_50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好朋友。有漂亮的,有美丽的。但是我最好的最好的朋友还是王东玲。

  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下雨的下午。天空好似一个发怒的小娃娃,不停的下雨,雨下的非常大,天空中闪电正在轰隆隆地打着闪。学校旁边有一片小树林,小树林旁边呼哇呼哇的下着雨。爸爸妈妈都没来接我,我只好自己在那避雨。等着爸爸妈妈来接我。我正在等啊等,等啊等。等着爸爸妈妈来接我,可是我在等啊等,等啊等。爸爸妈妈还是没来接我。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是她王东玲。她向我这边走来。

  她对我说:“吴舒涵你怎么不回家呀?”我说:“爸爸妈妈都没来接我,又没带伞所以不回家。”她又对我说:“你用我的伞吧!”我说:“我用你的伞,你用谁的?她说:“我带了雨衣。”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她并没有带雨衣,她其实是骗我的。你们看,她是多么的好啊!

  我记得还有一次,有一次上数学课,我的课堂作业本用完了,又没带新的课堂作业本。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在这时一双援助之手向我伸来,还是她王东玲,我说:“什么事?”给你。什么东西?课堂作业本。我连忙说:“谢谢你:”这次我及时地交上课堂作业真感谢王冬玲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好伙伴王冬玲。

 

    五年级:快乐女孩的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