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_550字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_55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班也迎来了新的数学老师,他就是李学敏老师。

  五年级的第一次数学课,铃声已洪亮地响过两声,这时,一位男老师从教室门口走了进来。只见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对整齐的眉毛,眉毛下面还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精神极了!

  李老师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他不像别的老师,用死记硬背的方法来让学生懂。李老师则不同,他是先自己做一遍给同学们看自己怎么写,再一边做一边讲解。然后出些类似的题让我们理解着做,最后再讲一些要点,使我们一学就会,对我们的学习也有莫大的帮助。

  李老师不仅教学方法不同,他还是个幽默的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没有认真看题,老师先是耐心地教这位同学怎么做,教完之后,李老师扶了扶眼睛,意味深长地说:“你们再这样发展下去,就是往猪的方向发展了,啊?!”老师笑了笑,又说:“以后不会有同学说:‘老师,怎样才能变成猪呢?’这才是往猪的方向迈了一大步啊!”片刻,全班“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笑声才逐渐跑出我的耳朵里。这时我才知道,李老师原来不是故意讲笑话逗我们开心,而是告诫我们不要再同一个地方摔两次跤。看来,李老师不但是个幽默风趣的老师,还是一个会用风趣的语言来吸引、教育学生们呀!

  “园丁”一词来形容老师真是名副其实。有了这样一位“园丁”,“花”在他的培养下,一定会开得更好。

 

    五年级:肖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