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55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55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们美丽的校园中,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有高大魁梧的白杨树;有枝叶茂密的梧桐树;有色泽鲜艳的松树……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蜡梅。

  从一月至三月,这段时间是梅花盛开的季节。小巧的躯干,粉色的花瓣,嫩黄色的花蕊,看上去是那么的楚楚动人。要说花的颜色吧,从外到内,从淡到深,层层叠叠。在深红色的尽头,一簇米黄色的花蕊探出了脑袋,在阳光照射下显得金光闪闪。要说质感吧,花的花瓣上仿佛是涂了一层蜡质,摸上去滑滑的,显得是那样的柔韧而又富有弹性。总之,我无法用任何语句来描绘出梅花的美。

  我爱梅花,更爱赏梅。每到梅花盛开的季节,我总是情不自禁,要去看看。刚走到跟前,我就被花的清香所感染了。定睛一看,每朵花都是不同的形态:有的是一个挂在枝头的小花苞,含羞待放;有的刚刚绽放,散发出迷人的气息。盛开着的梅花,完全释放出它的魅力,粉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惹人喜爱;嫩黄色的花蕊挺立枝头。看着这美景,我仿佛步入了仙境,感觉身子轻飘飘的,沉醉于这美景之中。

  古今中外,多少文人墨客为梅花作词谱曲!可能它没有玫瑰那么鲜艳,没有牡丹那么高雅,更不想月季那样四季常开,但它从不攀比,与严寒对抗,毫不低头。迎接它的是凛冽的北风,滋育它的是冰天雪地,它用高洁质朴的性格,洗涤人们的心灵,陶冶人们的情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