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关于同情的作文:童年的同情心_450字

关于同情的作文:童年的同情心_45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记得那是我三、四岁时的事儿,没想到小小的我竟有很强的同情心,哪怕是假的我也会弄假成真。

  那时,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皮卡丘,我甚至把它当作生活中的一员。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在看《神奇宝贝》的某一集,也就是小智 和皮卡丘在草地上,突然被另外一只神奇宝贝袭击,那是的皮卡丘的力量还很微弱,一下就被打倒在地,半天起不来。那只强大的神奇宝贝虎视眈眈地注视着皮卡丘 ,准备把它一举歼灭。

  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不一会儿,我便号啕大哭起来,泪如雨下,皮卡丘真可怜!它甚至比世上所的生物都要悲惨得多得多!我不断地擦掉在脸颊上流淌的眼泪,可眼睛里的“泉水”又不断地涌出来,喉咙里理想是被什么卡住似的,吐不出来,也难以下咽。

  妈妈见状,立刻将电视机关掉,把我抱起来,跑到房间开始哄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等我醒来,天空是那么的晴朗,白云那么柔软,发生了什么?好像是一位朋友,倒在草地上,我满脸是水,然后,然后……“豆豆,吃饭了!”“好的,我来了!”十秒钟后,问题消失了,我呢?则去品尝美味佳肴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