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关于同情的作文:我的同情心去哪儿了_400字

关于同情的作文:我的同情心去哪儿了_40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个人有许多不开心的事。就像是天上的繁星。但最使我内疚的事,是在今年3月份发生的:

  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位同学一起,蹦蹦跳跳的在街上跑着,忽然我听到了一个巍巍颤颤的声音:"孩子你能扶我过马路吗?"我一看是一位老奶奶:她面容憔悴,佝偻着腰,拄着一根拐杖,头上布满了银丝。我毫不留情的把头一甩,说:"不行!我还有正事要办呢!爸爸妈妈在家等我呢,我不能再耽搁时……"。话还没说完,一个低年级的小学生,一下子跑过来,大声说到(仿佛就是在说给我听的):"老奶奶,她不扶你,我来!亏她还是少先队员呢!!!"说着,他搀扶起老奶奶过了马路,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再看看胸前的红领巾,这才恍然大悟,心里不由的猛的一惊,才知道自己愧对了红领巾!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老奶奶的形象一直印在了我心中,只要一想起,心里比吃了黄连还苦呢!

  现在,我对老年人特别尊重,就连在街上流浪的老婆婆,我都想把她们接回家来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