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关于同情的作文:有一种感情叫做同情_1000字

关于同情的作文:有一种感情叫做同情_1000字

2012-11-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你是一个天枰座的女生,其实,我也是天枰座的女生。然而我们的相识就这样阴差阳错——

  那年,我十三岁,上了初中,开学第一天,你是第一个闯入我视线的人。没想到就这一眼,我的视线在初中三年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你。老班排座位竟然把你排在我边上,就这样,你成了我的同桌。

  我,慢慢的,认识了你。

  你很随意,才是开学第一天,东西就乱摆,桌子就乱糟糟;

  你很骄傲,拉开你书包的拉链,捧了一大叠白花花的打印纸丢在桌子上,抓了一大把夹子,你告诉我那些都是你爸爸公司里拿来的,不要钱的,你家里还有好几箱;

  你很暴力,第一天晚自习下课和我聊天,因为开了一回玩笑,你就抓住我狠打,因为你不知道我在小学是把一个150斤的男生打骨折,所以你还是败在我手上;

  你很可爱,会嘟嘟嘴在我面前说你肚子饿,我无奈只好去小卖铺帮你买零食,上课只闻到一股辣象味;

  你很阴险,我不得不这样说你,说得神奇一点就是暗算,你会暗算别人,暗暗得排布你的计划,暗得我觉得可怕。

  从开始遇见你就知道,我的生活接下来会有不测,却又有欺骗。

  因为,天枰座和天枰座在一起是非常矛盾的。

  三年了,也许我生活在一个被人监视的世界里。

  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因为你明明就很讨厌我,为什么总是对我说:“你知道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浅浅得扬起嘴角,勉强得笑了笑。就这样,你粘了我三年。

  很多次,我看见你悄悄地翻开我的桌板,在翻看我的东西。在那时,如果你转过身,就可以看见我站在教室门口笑。那也许是奸笑吧。

  初三的时候,你恋爱了。

  有过三个男友,他们伤了你太深。

  第一个男生的分手理由是:“你长得太难看,配不上我。”

  第二个男生的分手理由是:“对不起,我爱上别人了。”

  第三个男生的分手理由是:“和你在一起,找不到乐趣。”

  其实这些残忍的理由下只有一个理由:移情别恋

  因为,我亲眼看到分手的第二天,他们就和别的女生手牵手在操场上,散步。在他们的空间的留言板里出现了另一个女生留下“我爱你”的字眼。在他们班里会流传着他们与另一个女生的爱情。

  其实,那不是爱情,只是一场场游戏。

  我受不了了,因为,你真的伤得很深。

  “别伤心,你还有我,你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那天,我是这样和你说的。看到你微微的笑了,扑到我的怀里大哭。我想,那一刻,你心里一定更不是滋味吧,失恋的痛苦,友情的温暖,背叛的后悔……

  最后,我一直保留着这份似真非真的友情。我问自己,为什么。

  因为。同情。

  有一种感情叫做同情,它让我坚持了三年。

  之后,我懂了——

  有些东西只要远远望着就好了,走得太近会失去美感的距离;

  有些人只要默默守候着就够了,围得太亲会毁掉甜美的烙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