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冰雪的作文 > 关于冰雪的作文:冰雪一日游_1500字

关于冰雪的作文:冰雪一日游_1500字

2012-1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星期二,爸爸说要领我去冰雪大世界。我高兴极了,因为去冰雪大世界是我的梦想。虽然爸爸下班回来已经很累了,但禁不住我的请求,爸爸也不得不领我去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雪游乐园。

  我们经过半个小时的驱车后到达了冰雪大世界。当时是中午,人并不是很多,硕大的冰门在太阳下也毫不惧怕,立直了腰板,在太阳下闪出了缕缕亮光,多么威武的冰大门哪!

  按照行程计划,我们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第一个地点——滑雪场。

  嘿嘿,这回知道我们要干什么了吧?——滑雪。

  爸爸把滑雪设备一一借齐,穿戴好,就开始了滑雪。

  滑雪一场一个小时,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帽子都湿透了。同时,听着国内外游客的啧啧称奇,我又感到很自豪!

  从滑雪场出来后,我们已是狼狈不堪:帽子湿透了,脚也冰透了,甚至连手套都结冰了!谁叫冰雪大世界的最低温度在零下30度左右呢!

  坐在咖啡屋里暖和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向第二个目的地进发。

  走了一会,我们看到了第二个目的地——冰上碰碰车。

  碰碰车只能容纳一人,两个人有点挤。车下面放置着几块冰刀。

  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刚开始,就被两辆碰碰车夹住,成了“热狗”。面对这两辆“两面夹击”的车,我想“走为上策”(倒车),可没成功,反倒被守在后面的两只“狗”“咬”了一口。这时,我眼前一亮,有三辆车勾在了一起。我启动了车,加速向前冲去……

  霎那间,只见“天女散花”(两片“面包”被撞成“面包圈”),后面两辆车也被吓傻了。说时迟那时快,我找准空隙,冲了出去……

  在前往第三个目的地时,我看到了雪地四驱车和雪地摩托,在那里我和爸爸照了几张相。

  照完相之后,我们继续向第三个地点——雪滑梯进发。

  到了之后,我发现人们用人造雪造了一个小山,从东边爬上去,就能玩滑梯了,我一连玩了两次,虽然滑梯是凹凸不平的,但是它很倾斜,离地面的倾斜角有将近45度,所以它很刺激。

  第四个目的地挨着雪滑梯,利用滑雪场的斜坡,坐在圈上,滑下来,速度可快了!哦,忘了告诉你,它叫滑圈。

  然后我们去看了冰雪大世界里最重要的一项——冰灯和雪雕。不知怎么,我居然在园区里看到了哈尔滨啤酒、茅台酒、和天之蓝酒(都是冰灯)。我还发现园区里有马车,甚至还看见了北极狐,我也试着抱了一下,它浑身雪白,毛也细长柔软,真舒服!我还看见了牦牛,它的两只角很长、和奶牛比起来,它显得身材矮小,毛长长的,但看起来很严肃。怪不得它们都能生活在高寒地区呢,因为它们都有厚厚的“棉袄”。

  冰雕里我最喜欢的是“双龙戏珠”。它是越南的冰雕参赛作品,浑身晶莹剔透,连龙须和龙爪都雕刻得活灵活现,整条龙被雕刻得栩栩如生!真是太好看了!

  我还看见了观世音菩萨的雪雕,她庄严宝相,足有20米那么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顶礼膜拜。

  看够了冰灯,我们开始向第五个目的地进发。

  我们走了一会,就看见了冰滑梯,它就是目的地。

  别小看它,它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滑梯哟,它由四级大阶梯组成,第四级长达300米!当然,小孩也不让坐,不过前三个已经够惊险的了!

  最后我们看了实景演出《林海雪原》。它是这一届冰雪大世界的创新,首次利用超低温的环境进行实景演出。它讲的是侦察英雄杨子荣化装成胡彪,与座山雕一股土匪进行斗争的故事。

  在往家走的时候,我觉得冰雪工人和艺术家们真的好辛苦,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造出这么多的冰雕和娱乐设施,给游客们带来了快乐的时光,谢谢你们!还有那些参加表演的演员们,天天都要演出,也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这次去冰雪大世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我把它写成了一篇游记,喏,你都已经读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