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冬天_7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冬天_750字

2012-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白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白的地毯。花儿睡了,但梅花开了,芳香美丽,使人不得不细细欣赏。水结冰了,人也躲在被窝里,万物仿佛都沉睡了。

  天气渐渐冷了,春节来临了,在鞭炮声中,一切又苏醒了,人们活跃了起来,家家的桌子上都摆满了喜糖和热腾腾的饺子,还有大人口袋里的红包,和玩耍的欢笑声。

  正月初一,每个人都以高兴的心情,迎来全新的一天。我们成群结队的去拜年,首先去附近的几家拜年,都是很熟人,一句恭喜发财,一个大红包送到面前来,可谓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当然拜完了近处的,就要去拜远处的。雪是不停的下,路上也积了厚厚的雪,骑车不安全,只能靠两条腿走了。这天冷得我是直发抖,在感受到收红包的喜悦之后,也领悟到了寒冷的可怕。去拜年的一路风景,可是让我大开眼界啊!水结冰后,上去溜溜,可过了一把溜冰的隐,可这脚冻坏了。树披上了雪衣,一排树,站立在一旁,一眼望过去,清一色的雪衣。不仅感叹,冬天的美,真是别具一格啊!

  这脚冻的僵硬了,一不小心就一个大跟斗,这回算是倒霉了,本来就冻的发抖,这回一摔,更惨。怨天怨地怨自己,也没用啊。反倒是这天也太不尽人情了,是越来越冷。

  终于走到了亲戚家,我随便给拜一个年,然后就一屁股坐到火盆前,把鞋一脱,两脚放到火盆上烤,这臭味不敢相信。可是连屁股都没坐暖,就要去下一家,天啊,才刚刚缓过来一下,又要去外面受冻了。

  半天过去了,可以回家睡觉了,躺在床上,盖上被子,这时才感觉到,温暖真好啊。

  很多人不喜欢冬天,因为它冷,枯燥无味。可是寒冷是人生必不可少的,寒冷就像挫折,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力,现在的人太少接触这种滋味了,冷的时候有暖气,热的时候有空调。特别是孩子,在大树底下成长,没有经历过寒冷又怎么会成长呢?一旦遇到寒冷就会被一击打败。寒冷随刺骨,但可炼其意,磨其心。真正的成功人士,那个没有经过反复锻炼和无数的挫折呢?

 

    初二:汪智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