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5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500字

2012-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34年8月31日,科学家用未来望远镜观测到在不久的将来,地球会有一场陨石风暴。那时候,人类将会和恐龙一样,在这个地球上消失、灭绝。

  听到这个消息后,全世界人民惶恐不安,我用大喇叭向全世界人民呼吁:“世界人民好,我是世界金牌发明家夏黄伟,我现在已经预测在世界末日前发明出一台克隆机,用它拯救世界!

  呼吁后,我连夜发明克隆机。离世界末日还有10天,我绘制好了克隆机的草稿:一个一立方厘米的微型照相机照出的图片,再放到克隆机里去,随后拿下来,那东西就会越变越大,过上七天,就会和原事物一模一样;离世界末日还有9天,我与飞行小组飞过大气层外;离世界末日还有8天,离世界末日还有8天,我照好照片,以每秒10千米的速度飞向地球,因为今天就要把照片投进克隆机;离世界末日还有7天,我把照片投进克隆机;滴……滴……时间在一分一秒地逼近,每过一秒钟,人们就提心吊胆的;离世界末日还有半天,我们终于克隆出了新地球,全世界人民一片欢腾!

  利用克隆机的力量,我们终于有了新的地球,人们把这个星球取名为“夏黄伟大帝星球”。

 

    六年级:夏黄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