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2-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理想和憧憬;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制着美丽的故事,故事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

  在一个热火朝天的暑假里,我来到了住在山边的姥姥家。一到姥姥家,屋里热热的,我来的时候还是中午,赶快我把电扇打开了,躺在床上睡大觉,当我快睡着的时候,姥姥家的“大讨厌鬼”回来了。那就是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叫我起来“懒虫”,我们去田野,我想去田野又是去拔萝卜。我说:“我就不去”,哥哥又说:“我们去田野灌田鼠”,我的脑子里有很多问号,我想田鼠只能抓啊!还能灌吗?我问哥哥“快点告诉我田鼠怎么灌?哥哥说:“跟我去,我就告诉你”,我兴趣大发的和哥哥去了田野。

  我来到了田野,我东看看西瞧瞧也没有找到哥哥,原来哥哥拿着水桶和几个老鼠夹子来到田野,忽然,我看到一只小田鼠在觅食,我一捉没捉到,又让它回到了田鼠洞里。这时候哥哥哈哈大笑起来,我摸摸哥哥的额头说:“你没发烧吧”!我看着哥哥把水倒在田鼠的小洞里。然后把老鼠夹子放在洞旁边,田鼠被水灌出来了,只听一声惨叫,田鼠被夹住了。接着是一只又是一只,后来,我又把它们放回了大自然。哦!原来这就是灌田鼠。

  童年灌田鼠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现在想起来还让我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北京东城区一实小五年级:meili1234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