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6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600字

2012-11-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暖和,一点感觉不到冬天的寒冷。妈妈说:“难得的好天气,我带你去滑雪吧!”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我和妈妈乘车来到了玉泉凤山滑雪场。从山脚向山顶望去,一片洁白的世界,整个雪场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

  我和妈妈租了一副雪板和一个大轮胎。我穿上滑雪鞋感觉重重的,不敢走路,生怕不小心摔倒了。妈妈扶着我,一拐一拐地向半山腰走去。妈妈说:“先在半山腰练习,这里坡度缓不容易摔。”妈妈给我讲了滑雪的要领,可我穿着雪板还是一动不敢动。

  妈妈找来了滑雪教练,教练也给我讲了要领,然后拉着我的手就向下滑,我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什么也看不到。一眨眼的功夫已经滑到了山底下。还好,没摔跤。妈妈给我鼓掌,说我真棒。教练又带着我滑了好几次,我的心不那么紧张了,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能滑雪了,你会滑吗?”妈妈笑着说:“等着,瞧我滑一个给你看看。”我一边坐在轮胎里休息,一边等着看妈妈的好戏,心想:“妈妈没有教练带肯定会摔跤。这时,妈妈已经到了山顶的最高处向我挥着雪仗示意她要下来了。只见妈妈轻松的做着回转的动作,从山顶滑下来,像一只轻盈的小燕子在山坡飞舞。我看傻了眼,心想:“妈妈真厉害,什么时候学的滑雪啊?”

  妈妈扛着雪板上来了,对我说:“怎么样?不借吧?我可是小时候滑雪呢,已经快二十年没滑了,不过今天又找到感觉了。”我向妈妈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又玩了一会儿轮胎,直到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今天,我玩得太开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