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2012-11-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你们会滑雪吗?在我看来,滑雪需要两点:勇气和技巧。

  这不,就在这个寒假中,我和表哥也去尝试了一回。

  “哇!这乔波滑雪场真大呀!这气势、这场面简直就是宏伟壮观嘛!”

  来到了里面,我和表哥换上了滑雪服,穿上了滑雪板,来到了滑雪缓冲区。刚进门,一鼓寒气就直冲我的面颊而来,刮得我眼睛也睁不开。表哥说是因为外面的温度较高,而里面的温度较低,外来的气流和里面的气流发生了冲撞所产生的,过一会儿便好了。

  可过了一会儿,仍是不适应。不管它了,我还是去滑雪吧!我想着。

  一进门,眼前的一切真令我叹为观止,整个滑雪场晶莹剔透,白茫茫的雪场,就像一块白色的美玉,没有半点瑕疵。

  因为没有雪橇的缘故,所以,我们只能步行到高处去。此时的走路非常困难,因为脚上有两个累赘——滑雪板,再加上雪滑,花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走上了比平地略高的地方。

  第一滑,还算顺利——没有摔个大跟斗。表哥看我对滑雪还挺在行的,便向我求教,因为我曾去上海滑过一次。

  “滑雪的时候,身体稍成半蹲的姿势,这样可以保持重心,不摔跤;要目视前方,不能低着头;滑下去的时候双脚要成内八字,这样可以减速……”

  教完了表哥,我便提议到最上面去滑,表哥望了望最高处,摇了要头,可经过我的再三劝说,表哥也只好同意,否则在老弟面前也失风范。

  我们乘坐着传送带一直到达“顶峰”,当我俯视陡峭的坡地时,刚才还神气十足的我,也不免有点担颤。对表哥说:“这地方这么高,又这么陡,我看就算了吧?!”表哥不做声就已经滑下去了,我跟着,可又怕摔一跤。看着哥哥平平稳稳地到达了目的地,我还有些嫉妒他。

  我得鼓起勇气来,别让老哥笑话。刚迈出了一脚,却马上收了回来,我好怕哦,万一摔个头破血流,那可怎么办?

  不,我不能这么胆小。于是,我手一捏,深呼一口气,大叫一声,便滑了下去。一鼓强大的气流猛烈地冲撞着我。我也只能任它摆布,滑雪板慢慢地减慢了速度。我知道,我成功了。看看旁边站着的表哥,我笑了,他也笑了因为我们都是胜利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