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800字

2012-11-28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我的印象中,滑雪总是与“圣诞老人”联系起来:穿着红色的滑雪服,戴着大大的礼帽,脚上蹬着大大的雪橇,牵着两只较小可爱的梅花鹿,在白雪皑皑的冬天里背着鲜艳的礼物袋,自由自在地在白色的冰晶上无拘无束的滑翔,令我无比向往。在这个寒假里,我有幸体验了滑雪的乐趣。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海拔1080米的商量岗室外滑雪场滑雪,经过4小时的奔波,终于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滑雪场,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我既兴奋又紧张。我们直奔大厅,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等着领取尺寸适合自己的衣服。我们换上了滑雪鞋,直奔滑雪区域。

  哇!里面好美啊,四周到处都是白雪茫茫,人们从山顶滑下去,然后攀着绳索一步步回到山顶。看着游人个个都滑得兴高采烈,我跃跃欲试。这时,妈妈叫道:“快点来啊!上面还有更好玩的呢!”我很激动,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雪坡的顶上,准备滑雪。我们没有请教练,因为我是自己学会滑旱冰的,滑雪应该不是问题。听别人说:“滑雪的时候腿要用力,手要抓紧,然后,两腿与肩同宽,刹车要两脚成大八字步,屁股要往后迈,人的中心要往前倾。”我学着在原地做起来,却怎么也不敢动一步,手心开始出汗,心脏“咚咚咚咚”地跳,我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两步,终于,我克服了心理困难,心想我豁出去了,这时,弟弟把我一推,我冲了下去。我越滑越快,呀!不好,刹不住了,狠狠地摔了个屁股蹲儿。我挣扎着站了起来,鞋子都掉了,我重新穿上去,开始第二遍练习。我又勇敢地滑了起来,虽然后来我还是会摔倒,但是次数越来越少了,我的信心也越来越强了。最后,我终于掌握了技巧,每次都能顺利地滑到山下。

  在滑的过程中,我看见一位胖胖的叔叔在山顶大叫“我要下来了,你们都让开!”没见他滑下来,就在原地摔了个“狗吃屎”。一位阿姨滑下来,另一位阿姨也滑了下来,俩人撞在一起,双方来了个180度的尖叫,看到这一幕,我哈哈大笑。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该离开滑雪场了,望着滑雪场上欢歌笑语的人们,我第一次滑雪的经历也该结束了。虽然摔得腰酸背痛,但我在一次次摔倒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与自豪,可真是“乐在其中”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