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心的作文 > [PK赛]关于最好玩的事的作文:转魔方_550字

[PK赛]关于最好玩的事的作文:转魔方_550字

2012-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看到别人转魔方,我觉得太神奇了,很想自己也能拥有这种本领。我问爸爸,要怎样才能学会呢?爸爸想了想,说:“既然你这么感兴趣,不如我们从网上下载教程来学一学吧?”我们在网上的“魔方小站”下载了视频,爸爸边看边学,边手把手,一步一步耐心地教我。爸爸把转魔方分成七个步骤,每天教我一个步骤,并要我记牢,爸爸说这样才能连贯。虽然刚开始觉得挺难的,但为了拥有“转魔方”这种神奇的本领,我还是坚持学习,并且认真地反复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用一个星期就学会了转魔方。我在练习把魔方复原的时候,妈妈就给我计时。“10分钟!”妈妈说着,又把魔方给打乱了。我再一次复原。妈妈大叫:“7分钟!这次有进步啦!”我一次比一次快,最好的成绩是2分钟。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这一天下午,爸爸下班回到家,听说我转魔方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决定跟我来一场魔方比赛。我说:“来就来,谁怕谁!”我们各自拿了一个魔方,面对面端坐着,妈妈一声令下:“计时开始!”我们便飞快地转起魔方来。我用了145秒(2分钟25秒)就复原了,爸爸手忙脚乱,用了305秒(5分钟5秒)才复原。爸爸是老师,教会我魔方,我现在却比爸爸厉害,妈妈乐呵呵地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我觉得转魔方太有趣了,下个“六·一”,我想到班里去表演,让老师、同学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三年级:赵元亨

  点评:小作者用清楚准确的语言,描述了自己从自己不会转魔方,到爸爸教会自己,和爸爸比赛,最终自己转魔方很厉害的过程,三年级的小作者能将语言运用地这样纯熟值得赞赏呢。能在习作中运用恰当的谚语、俗语,可以看得出小作者在生活当中不仅观察仔细,阅读积累也是很丰富的。

  个别语句需要锤炼,比如开头句,这样可以让习作更加完整起来。

 

点评老师:张莹莹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课程
初高中作文提升专项课程,针对性为孩子作出指导。

教学理念:由易到难,深入浅出。喜欢同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成绩的同时,把生活中的快乐带给他们。做学生的老师,先做与学生共同进步的伙伴。
                      >>查看详情

带着微笑出发(562字) 石头剪刀布(1549字)
爱——原来很简单(954字) 雨后的温暖在心间(628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