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又是雪花纷飞时_80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又是雪花纷飞时_800字

2012-11-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是一个寒风肃杀的严冬,风肆意地刮着,洁白晶莹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用手接住一片,用手心的温度将它融化。欣,我想你了,你在远方有没有像我思念你一样思念我呢?

  欣是我相伴六年的同桌,她聪明伶俐、乖巧可爱,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好像瀑布一样倾泻下来,一双大大的眼睛,似笑非笑,好像要说出话来,是绝对的美女加才女。不仅如此,欣善解人意,处处为他人着想,班里的同学都很喜欢她,都希望和她交朋友,可她选择了我。我从小被父母宠着,有些刁蛮任性,从来没有人能与我相处,所以我从来没有朋友,直到欣的出现。

  欣总是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溺爱我,包容我,有好几次我俩闹别扭,我知道其实是我错了,可欣却主动向我道歉,我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心里却十分感动,于是我开始向欣学习,渐渐地,我的朋友多了起来。

  五年级寒假的一天,天空飞起鹅毛大雪,欣来找我说是要带我一起去看雪。欣喜欢雪,而且还喜欢用手心融化雪花,她说这样能感受到雪花冰冷下所隐藏的温暖,我觉得很奇怪,雪花哪里来的温暖。欣轻轻托起我的手,“怎么样,感受到了吗?”真的,我感受到一丝暖意,但这暖意似乎并不来自于雪花。

  六年级下学期的期中考试,我考得出奇的差,晚上我打电话给欣诉苦,她便一直安慰我,临挂电话前,她突然说:“寒,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你怎么样?”“算了,你明天去学校就知道了。”第二天清晨,当我背着书包走进教室时,却发现欣的座位是空的,奇怪,她到的从来都比我早,当我坐到座位上,我发现了一张纸条,是欣写的:“寒,我走了,我要跟着父母去杭州。和你在一起的这六年,我过得很开心,千万不要难过,你和我虽然分开了,但心却已留在了对方的身上,你和我的友谊就像那年冬天的雪花一样永远留在我的心中。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定要想我哦,每天至少一千遍。”在信的最后,欣画了一个正在拜手的女孩。我笑了,泪水却又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欣,冬天又来了,还有没有人陪你看雪。我,很想你,每天都想,你有没有像我思念你一样思念我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