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过年,压岁钱_55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过年,压岁钱_550字

2012-11-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过年了。

  似乎一年都在盼望今天。这是个快乐、放松的日子。当然,还因为会有一笔可观的收入——压岁钱。

  这是一年唯一可以大收入的机会,我当然不能放过。

  我过去的压岁钱除了有点儿出自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之手外,大部分是来自父亲母亲的亲朋好友的手中。

  但这次情况有些不一样。寒假到了,我急急忙忙补我的瞌睡,一觉醒来,吃早饭又磨磨蹭蹭。吃完早饭做了两个小时,又该吃午饭了。吃完午饭休息一会儿,又做会儿作业,最后吃完晚饭看会儿电视,就上床睡觉了。

  这样碌碌无为的生活一直延续到正月初一,这天晚上,母亲忽然对我说:“你为什么还没完成作业呢?往年大年三十以前就把所有作业都完成了啊!今年怎么这么懒呢?”这席话倒提醒了我。是啊,我今年寒假的效率怎么不高呢?我真的变懒了吗?那可不行,绝对不行。

  母亲又续道:“你想啊,你不做完作业,我和你爸就不会带你上街,不上街,你怎么会有收入呢?”这席话又提醒了我。对呀,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于是……走在街上,今天的天似乎格外的蓝。想着即将得的压岁钱,我的脸上又浮现出了久违的笑容。

  或许我真的该反省一下了。一到寒假我就“彻底放松”的这种状态如果不改,以后肯定是会吃亏的。那么我应该想开一点儿,寒假、暑假都应该和往常一样,早起早睡,作息时间和在校一样,只不过挪了挪地方。说不定这样过假期我还会适应一点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