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我的压岁钱_70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我的压岁钱_700字

2012-11-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朋友们在过年的时候都会得到长辈的压岁钱,而我,也不例外哦!

  去年的春节,是一个热闹的节日。我呢,穿得体体面面、大方得体,准备去爷爷家吃饭。

  “哇!”我惊讶地说,“跟平时真的不一样!”爷爷笑呵呵地走过来,摸着我的脑袋说:“乖孙子,家里跟平时有什么两样?”我也坏坏地笑了笑。心里有种温暖。外面的爆竹声、烟花声更是震耳欲聋啊!

  我们全集一起去逛街,走在街上真热闹:有的人在玩沙炮,有的人在玩鞭炮,还有的在追逐嬉戏。奶奶拍拍我的肩膀,用她那瘦弱的双手递给我一个红包,脸上挂满了慈和的笑容。我愣愣地望着奶奶。妈妈在一旁催促我说:“赶紧谢谢奶奶呀!”“谢谢……奶奶!”

  回到家,我们全家吃着团圆饭了。爷爷站起来,慢慢地走到我的后面,说:“这个红包是给你的,这两个是给你爸爸妈妈的……”爷爷挨个发红包。我想:爷爷身体不好,可他还给我们红包,是让我们高兴吗?爷爷发话了:“这红包是鼓励你好好学习,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此时,我体会到了一个小小的红包代表着爷爷奶奶对我的关心,我站起来用最真诚的心意说:“爷爷奶奶,我祝您们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延年益寿、龙马精神。”他们乐呵呵地笑了。

  爸爸妈妈也从口袋里拿出红包塞到我的手上,我心里开心地很呢,像兔子有吃不完的红萝卜,赶紧谢了爸爸。

  终于可以打开红包了。我心里激动极了,脸上露出笑容,用手小心翼翼地打开它。一张橙色的钱币,“桂林山水”出现在我的眼前,20元!我一蹦三尺高……

  每年都会过年,但是这一天在我的印象中还是那么清晰,而我还懂得了钱不是万能的,亲情和祝福才是无价之宝,要好好珍惜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