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我的压岁钱我做主_45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我的压岁钱我做主_450字

2012-11-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这儿有这样一句俗话:“老人望种田,小孩盼过年。”我就是一个盼过年的孩子。因为过年不但吃得痛快,玩得痛快,还会收到许多压岁钱。我每年的压岁钱都在两千元以上,今年也不例外,我数了数共有两千九百元。

  往年,我的压岁钱都是由爷爷经手,存到了我的储蓄账号上。因为那时我还小,不会支配钱财。

  今年我长大了,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该学习理财了。我打算将今年的压岁钱作如下分配:

  首先拿出400元,买个按摩器送给爷爷。因为爷爷今年已经65岁,在这个无纸办公年代,每天要8小时面对计算机,处理许多文件,一定会累得腰酸背痛。本来他已经退休,可以呆在家中享清福了,可是为了我今后有足够的钱上大学,他仍在拼命的工作。我买个按摩器送他,让他在工作之余放松放松。

  然后再取出400元,买个足浴盆。在奶奶六十岁生日那天,送给她。让她那曾经受过伤的脚舒服舒服。

  再拿一百元充实我的储蓄罐。在需要的时候,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还剩两千元,将它存入我的储蓄账号,必要的时候再提取。

  至于学习用品和报名费,爷爷早已为我准备好了,不用动用压岁钱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