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丁丁和小点点的空中花园

小丁丁和小点点的空中花园

2012-11-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

    一天小丁丁和点点两人在大树底下玩,小丁丁拿着块泡泡糖和点点在草地上挖了一个小坑,把泡泡糖埋进去。然后两个人再看着会不会长出泡泡糖。

    小丁丁端来水给泡泡糖浇水,希望能长出泡泡糖树。

    他俩每天都去花园的大树下看看,小丁丁和点点还在旁边垒了一圈石头,这样就不会被人踩着。可是过了很多天还是没长出任何东西。

    大家都在笑他俩,一位老奶奶说:“泡泡糖怎么会长成树呢?”

    一位叔叔路过这对他俩说:“太可笑了,泡泡糖是人工做的,不是长出来的,又不是植物!”

    可是他俩还是每天趴在草地上看,小心的保护着。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天早晨,小丁丁提着一小木桶水去浇泡泡糖。

    到了花园的大树下,“啊!?点点快下楼来看呀!”小丁丁兴奋的大声喊着。

    原来是泡泡糖树没长出来,却长出像气球一样的大泡泡,泡泡还在不停的长,长呀长,长的像热气球这么大。

    小丁丁想:难道是大地吃了泡泡糖在吹泡泡?

    这时点点从楼上跑下来一看,连蹦带跳的说:“太漂亮了这么大的五彩泡泡!”

    这个大泡泡还在长,因为太大了,泡泡连带着一块草地飘了起来。

    大泡泡旁边还长了一些小泡泡,小丁丁和小点点也一同飘到了天空,越飘越高。

    他俩坐在草地上看着身边飘得朵朵白云,和飞来飞去的小鸟,高兴地挥着手对小鸟说:“来,到我们的草地上来吧,和我们一起玩!”

    小鸟飞过来,站在小丁丁的肩膀上说:“这么大的泡泡呀!”

    一阵阵风吹来,把这个巨大的泡泡吹向了一座高山!

    一只小山羊困在了山崖上,这个大泡泡正好飘到悬崖边。

    小丁丁和小点点说:“快上来吧!小山羊!”

    小山羊使劲一跳,跳到了这块草地上。

    大泡泡被风吹着向前飘。

    小丁丁,小点点,小鸟,小山羊一起唱歌,跳舞。

    小山羊把在高山上采的山花种在草地上。

    “啦啦呼呀

    我们在天上飞

    啦伊啦玛呦

    山花开在天空中……

    哈呦啊哦……”

    歌声让农田的耕作的人们都抬起头看到了他们,不由的也跟着唱起来。

    突然有人叹息道:“飘来些乌云就好了,下了雨,给农田浇灌!”原来这地方一直大旱,都没有水浇农田。

    小伙伴们听到了叹息声,不唱歌了,也不跳舞了。他们商议一定要找来乌云下雨。

    小鸟飞到很远的地方去寻找乌云。不一会小鸟高兴的告诉大家:“山上有许多乌云。”

    大泡泡飘呀飘,终于来到雪山旁,看到许多乌云在山顶上睡大觉呢。

    小丁丁和小点点从草地上摘了几个小泡泡,然后粘在绳子上。

    小鸟衔着粘有泡泡的一头飞到乌云旁。然后把泡泡粘在乌云身上。

    小丁丁和小点点拉着另一端乘着风势把熟睡的乌云拉到了那片干旱的农田上空。

    “哗啦,哗啦!”下起了大雨,人们在农田里欢呼……

    小草,麦子,蔬菜,树木,花朵……都在大口大口的喝着甘甜的雨水……

    农田里的人们很感谢大泡泡和小伙伴们,就把麦子,菜种,花种,草种,树种包在小包里,绑在风筝上放飞到空中草地上送给小伙伴们。

    二

    大泡泡又向前飘着,到了大海上空,小丁丁看到了蓝色的大海。

    海里鱼儿们自由的游着,一头大鲸鱼“哗”喷出了一股水像喷泉。一群海豚正在比赛游泳,发出悦耳的叫声。

    一只海豚把海里最美的海花用嘴顶着轻盈一跃,推到了空中草地上。

    小伙伴们都为海豚鼓掌欢呼。

    不一会大泡泡飘到了一个小海岛上,忽然听到有人在喊:“把我带走吧!我的船触礁了!”

    小丁丁边喊边把绳子一头扔下:“帮到身上,我们把你拉上来!”

    这个人带着小岛上的花和能吃的草,慢慢的被拉上了泡泡草地。

    小伙伴们和被救的小鲁把小岛上的花和草种在了空中草地里。

    他们和刚被救上来的小鲁又唱又跳还品尝着海岛上的野果。

    在这片泡泡草地上,小伙伴们又唱起了欢快的歌谣:

    “飘呀飘,飘呀飘

    我们一起跳舞

    我们一起唱歌

    风呀

    吹呀吹,吹呀吹

    把我们吹到高山

    把我们吹到大海……”

    这时大泡泡飘到一片沙漠上空,小伙伴们趴到草地上俯瞰沙漠:一片片胡杨林,美丽极了!一队骆驼正在沙漠中行走。

    “呀!不好,不远处一只小骆驼是不是掉队迷失方向了,正坐在沙子里哭呢!”小丁丁看着远处说。

    大家往远处一看,果然一只小骆驼在哭泣呢!

    大泡泡飘过去,大家又从草地上揪一个小泡泡粘到绳子上然后放下去粘到小骆驼身上,大家一起使劲把小骆驼拉了上来。

    小骆驼不哭了,他从来没在空中飘过,从一生下来就只知道沙漠。

    在空中,云彩在身边慢悠悠的飘着……小骆驼开心的欢呼着。

    小骆驼背上的口袋里有许多食物有桃子,杏子,核桃,葡萄……他从背包里拿出来给小伙伴们吃。

    还把许多果子埋在草地里。他们又在手拉手跳舞,围着能结出小泡泡的超大泡泡转圈圈,唱歌:

    “大泡泡,大泡泡

    你长呀长,长呀长

    带着我们满天飞……”

    大泡泡飘到了一队骆驼上空,小骆驼的爸爸,妈妈正在四处寻找自己的孩子。小骆驼看到爸爸妈妈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妈妈,我在这,你们抬头看看我!”小骆驼大声的喊着。

    当他们抬头看到心爱的小宝贝在这么美丽的空中花园里和小伙伴在一起,开心的流下了眼泪。

    他们用小泡泡粘到小骆驼身上,然后小骆驼慢慢地从花园上飘落到妈妈的怀里。依偎在妈妈怀里的小骆驼说:“以后在也不贪玩了,不乱跑了!”

    对着天空中的小丁丁,点点,小山羊,小鸟,鲁鲁大声的说:“谢谢你们,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们!”

    这时,小伙伴们给他们撒下了很多小草的种子,小草在沙漠里不一会就长出来了。这就是梭梭草,它们能在沙漠中生长,可以防风固沙。

    大泡泡随着风儿慢慢飘向了远方,天空中传来了小伙伴们的歌声:

    “一朵朵花儿

    一丛丛草儿

    给这荒凉的沙漠

    穿上了美丽的衣裙

    带来了生机……”

    大泡泡飘呀飘,这时小丁丁,鲁鲁,点点,小鸟,小山羊感到有点冷,原来他们飘到了雪山上,在这高高的雪山上开满了美丽的花。

    “雪莲花!”小伙伴们惊奇的呼喊着。

    他们看到了雪莲花。

    突然不远的地方有个老爷爷在艰难的爬着雪山。

    大泡泡飘过去,鲁鲁和小丁丁把粘着泡泡的绳子扔下去,让老爷爷粘在身上,慢慢地被小伙伴们拉上来。

    原来老爷爷是到雪山上采雪莲花给小孙女治病。老爷爷很感谢他们帮了自己,送给他们一朵雪莲花,种在这个美丽的空中花园里。

    过了一会到了老爷爷家的上空,帮老爷爷粘上泡泡,慢慢从空中花园上慢慢飘下来,跟小朋友们挥手告别。

    然后赶紧给小孙女治病。

    他们在天空中为老爷爷的小孙女唱歌,希望她早日康复。

    “雪莲花,雪莲花,

    你真美丽能去除病魔,

    在那高高的雪山上,

    有你那美丽的身影……

    呼哩哈啦呼……

    风雪中你依旧美丽……”

    大泡泡在空中飘呀飘所到之处人们都说:好美丽的空中花园!小鸟都飞到这来唱歌。

    不知不觉大泡泡飘回到小花园上空,这个小花园上空又多了一个空中花园。

    小朋友们身上粘着泡泡慢慢的飘下来。小山羊在地上的花园里安了家;小鸟在花园里的大树上安了家;小鲁鲁经常来和小丁丁,点点种泡泡糖。

    他们做了个很高的梯子到空中花园上,每天去浇水,整理花草。

    不久两个花园都长满了美丽的花草,果树结满了香甜的果子。

    他们把种子都在了空中草地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