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我眼中的好友(作文修改与点评)_1200字_1200字

我眼中的好友(作文修改与点评)_1200字_1200字

2012-11-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相识在校园里你的宿舍在我隔壁,善良体贴的你。如今我要告诉你长大了的声音……你永远是我朋友比我自己更珍惜……”听着收音机里怡淡【这个词是不是有点问题?】的旋律,想起你淡淡的微笑,一丝阳光悄悄地爬上了我的心房,我眼中的你,那么温暖。

  霸道的天使

  “你!你怎么回事?!”她指着我生气地吼道:“你怎么不穿外套就出班门?”我,我等会儿再穿……“”不成!我给你拿东西,你赶紧把外套给我穿上!“她霸道地夺过我的东西。我有点别扭地瞪她一眼,穿上外套。心里暗自嘟囔:哼,不就穿个外套么,吼什么呀!跟老妈一样大惊小怪!但走在楼外,在这漆黑冰冷的冬夜,我一点都不冷。转头看她,月的银色光芒轻柔地亲吻着她,好像有无数小光点,跳跃着,微笑着,拥抱着,将她环绕。那一瞬间的她,像被背景凸显出来的天使【这一段写的不错!】。

  善良的魔鬼

  “什么?你让我帮你收衣服?哼,门儿都没有!”她一副鄙视的表情。“自己去收去!我还有事儿呢!”我不服气地瞥她一眼,帮个忙都不行,真是个自私的魔鬼,哼!我大步离开以示愤怒。游泳课前那天晚上,我却看见我没收的衣服整齐地摆在床上。室友说是她帮我收的,她还是一副很高傲的口气:“姑奶奶帮你收了,怎么算报酬吧!”我感动地对她笑道:“魔鬼大人,那下次我帮你收好啦。”“什么?本姑奶奶那么温柔善良怎么会是魔鬼?!”“……”

  孤单的影子

  “你最近怎么回事,啊!分数都这么低了,你还想怎么着?和***是好朋友还这么差!”老师的话像利剑一样刺得我体完肤【体无完肤】。“你这么下去别拖累了她!走吧!”老师大手一挥,长达一节课的批评终于结束了,我低头走出办公室。楼里的灯很久以前就坏了,一直没有换。黑暗中我低低地叹了口气。“出来了?”她从楼梯旁走过来。“我等着你呢。”她纤细的身姿像一抹稍纵即逝的影子,轻而静地在我面前停下。“你……一直等着?”“嗯。”我的泪终于奔涌而出。我抱住她,在寂静的教学楼里放声哭泣。那个孤单的影子,在哭泣声中毫不犹豫地张开了双臂,任泪水弄脏了她干净的脖颈【这一句也很好!】。

  “我流的泪你从没有忘记,我犯的错你从没有在意,和你齐心协力就能天下无敌……”歌曲在我的泪水中结束。泪眼朦胧中,我好像看见了你,在时光的水花中,微笑着,向我伸出温暖的手来……

  点评:你前面的文字写的都不错,以小标题的形式写的有关朋友的几件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文章的结尾。结尾的一般作用应该是扣题并且进行升华,这样的一个朋友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改变?这样的一个朋友给你带来的温暖到底是什么?或者说这样温暖的感觉给你的感悟应该仔细写一写,具体说一说朋友给你的人生带来的感悟和感触,而不应该只是点到为止。

  点评教师:田雅宁,在公立校支教期间,指导的八、九年级学生语文成绩得到普遍提升,班里百分之七十学生语文成绩超过优秀线(96分),其中许同学语文成绩由98分提高到110分、曹同学语文成绩由100分提高到114分(满分120分)。【点击查看详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