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冬雪_7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冬雪_750字

2012-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候虽然已是冬天,但是前些天还暖和得如同阳春三月,让我们感觉不到冬的气息。可是昨天,天气骤然变冷,空中阴云密布,中午,下起了小雨,地上便湿漉漉的,雨中还夹杂着晶莹透明的雪粒,打在脸上疼疼的,落在脖子里凉凉的。不大工夫,就下起雪来。

  只见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难道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还是月宫嫦娥不小心抖落了桂树上的玉叶?空中的雪花,就像是在扇动翅膀的玉蝶,轻轻的飘飞着,像雨一样润,像雾一样轻。纷纷扬扬的落到校园里。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仿佛个个小精灵。雪花落下来便融化了,才在湿漉漉的柏油路面上,心里说不出的轻松。

  从明亮的玻璃窗往外看,疯狂的雪花和着狂风在风中飞旋,好似怒吼的雄狮在天空中挥舞前爪,又似青春的少女在柔美的舞蹈……望着窗外飘落的雪花,我再也无法自控,兴奋地冲到门外,伸出双手接过一片雪花,好凉爽啊!雪漫天舞动着她那银丝般的秀发,很随意的装点着这座城市。放眼望去,此时的街道。房屋。树枝已是一片银白。顷刻间一座童话中的城堡展现在眼前。街道上行走的人们加快了脚步,尽可能的裹紧厚厚的外衣,脚下传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放了学的孩子们嬉戏着。追逐着,用笑声感受着雪给他们带来的喜悦与欢乐。看!那个小男孩滑倒了,一幅哭笑不得的样子,爬起来,顺手抓起一把雪又追了上去……一时间,脚步声。嬉笑声。追逐声,伴随着汽车的喇叭声,犹如奏响了一曲奇妙的交响乐回荡在城市的上空。

  雪,一直下着,夜幕降临了,城市里的灯亮起来了。雪花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无比的晶莹剔透,似仙女散花,飘荡荡,撒落人间……

  瑞雪兆丰年。冬雪让我们看到幸福和丰收的日子就在前方。

 

    六年级:李绍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