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冷漠的冬天和孩子们_12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冷漠的冬天和孩子们_1200字

2012-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冷漠的冬天和孩子们永远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生活,即使时间是有限。

  ——题记

  雪已经开始下了,冷漠的冬天。

  北方已经下了很大一大堆的雪,新闻报道曾说:“北京下了很大的暴风雪,是历史上很罕见的一场雪,现在目前有很多机器来扫雪,但是现在没有全部除干净。”冷空气早就影响了杭州,影响了我县很多南方地区。目前,雪最大的地方则是那西藏,海拔约5000米的雪山,因为这里每天都会有四季变化,很多人都很难生活下去,这里的人寿命长的很少很少。

  雪已经把叶子给藏起来了,已经把草地变成一张床了,但这张床已经被大家破坏了。挖了一桶,就有小孩子大叫:“我先砸你!”说这就把那个雪啊,抛了过去,结果这个小孩子气死了。“哈哈哈,该是我来了!”结果抛的衣服上都是雪,回去被骂死,“都是水啊!你啊你啊,可怎么玩的!哟,你的小手已经冻成什么样子了,长冻疮了是吧?别去玩了,冷死人了你也不知道。”大人在家里看着小孩子,一直指他,唠叨了几下。

  梅花已经开了,已经把这雪打扮起来了。梅花,正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小孩子一看这,都想摘几朵,却被大人骂了。大人看到这梅花,则是想把梅花当作一首玖月奇迹的歌《中国美》的背景,一会儿,一句话:“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过一会儿,大人看了看小孩子,不惊大笑,“你做的雪人,多像你这难看的皮肤啊,哈哈哈!”小孩子则是对大人大撒娇:“我可是白皮肤,不是难看的皮肤,下次你说我好看好不好啊?”

  冷漠的冬天,到了中阶段。

  冷漠的冬天在第二年。紧接着,最后一个农历,除夕。现在,在外面,窗边依旧是下雪的场景,里面则很温暖。冬天要走了,冬天要走向很大的地方,而且是一个地方。“噼里啪啦”“过年了!”大伙儿看着那红色的气息,《中国美》这首歌正好和这过年搭配。孩子们大笑,吃着糖,又在雪床上玩耍。“中国中国中国美,中国中国中国美……好一幅春节如画(原句:好一幅江山如画)……”

  杨柳要准备开始长起叶子了,冷漠要结束了,冬天真的要走了。冷漠结束了,孩子们都想让这个冷漠的冬天一直留在这个地方,但是时间是不等人的,一年四季是有顺序的,这是不改变的原理。

  冷漠结束了,热情却要开始了,花变多了,但是孩子们还是喜欢这个冷漠的冬天,因为冬天和他们一起玩了一个寒假,孩子们一直想长大后,可以有个办法把冬天一直留到一年,或许,他们有可能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才只有一篇作文:《我希望让冬天永远留下》。

  冷漠真的结束了,梅花渐渐暗淡,暗淡到谢。一片片花瓣暖和了孩子们的心,但这花瓣包含这冬天的冷漠和中华民族的气质。孩子们一直在等着,等着,等着,一直盼望冷漠的冬天。现在,依旧是那冬天,是孩子们的冬天,孩子们根本就不知道,冬天其实在他们的心里,在心里,它一直永久的在孩子们的心里,永久的在孩子们的心里……

  冷漠,真的,结束了。

  真的,冷漠,结束了,冷漠的雪,冷漠的冬。

  冷漠的冬天,冷漠的天气,还有欢声笑语的朋友——陪冷漠的冬天一起玩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这短暂的三个月。三个月过去了,孩子们上学了,但他们依旧不会忘记这个冷漠的冬天。

 

    五年级:华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