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小伙伴的作文:身边的急性子_650字

[PK赛]关于小伙伴的作文:身边的急性子_650字

2012-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身边,有一位这样子的人:小的眼睛,细细的眉毛,小巧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特别美。她的性子非常急,不信?你接着往下看啊。

  星期三,是我们要去大山补习社的日子。因为有一节晚自习,所以可能会迟到。这不,刚刚放学,我们就赶快奔向公交站,想赶快赶上公交车。可是,跑到一半看见旁边的烧饼店,嘴馋忍不住买了一个,就在买完后,冯菲惊呼一声:“黄璐彤!公交车啊!快点啊!”她拿完饼就准备立刻奔出去。我也赶快把饼塞进包里,跟着她一起跑。“滴滴!”一辆奥迪及时刹住了车,里面的司机叔叔对我们说:“小朋友,就算赶着去,也要注意安全啊!”我及时拉住了冯菲,对叔叔道歉:“对不起啊!”说完,冯菲就对我说:“快,赶不上了!”我看着冯菲,不惊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会儿是红灯!有许许多多的车子川流不息。“冯菲!你干什么啊?有车!小心啊!”我飞奔过去拉住了准备往前冲的冯菲。

  “你拉我干什么?赶不上车子了!完了啊,迟到了!”她沮丧的说。“哎呀。”李伟突然拍拍冯菲的肩膀“迟到也没关系,你看看时间!才5点04分,你赶什么?”冯菲不说话了,就在那边等红绿灯。绿灯已过,我们来到了公交站。“冯菲!你快看!公交车来了!”我和李伟同时对冯菲喊道。“太好了。”冯菲惊喜地说。

  过了很久,上课了。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她,哪里和刚刚赶公交车的冯菲能相提并论呢?她此时正咬着笔,一手托着下巴,正在思考一道奥数题。我看着她,笑了笑。谁让她天生急性子呢?

  这就是我身旁的急性子,虽然有时候真的会很急,但是如果她冷静下来,还是很厉害的!

 

    六年级:黄璐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