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奥拉大混战(1)_1200字

奥拉大混战(1)_1200字

2012-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奥拉星每过10亿年就会与洛克王国大战一场。今年奥拉星距离上一场大战已经过了999999999年零11个月了,一场大战即将来临,我们都在努力锻炼自己的亚比,希望能一举把洛克王国大败。

  我生活在奥拉星,我的朋友王志丞也生活在这里。我的亚比没有他的亚比厉害,但是如果我跟他玩命,他肯定不是我的对手。我们两个准备和我的另一个死党王鑫洲结成联盟。如果我们三个联盟就是拉贝尔来了也无可奈何。我们为大决战做好了准备。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踏上了征途,我们坐上了一艘几乎不可能回来的战舰出发了!我们的飞船降落在了拉布朗矿山口,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想展现在眼前的一定是一片山清水秀的壮丽景色。可是我错了,一下战舰,我被眼前的事物吓呆了,这里居然是一片没有一丝绿色的矿石山。我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已经被一群野生地鼠给包围了起来我立刻召唤出了我的飞天独角兽,我们边打边退,退到拉布朗铜矿场正中央时四面八方如潮水般涌来的地鼠和遁鼠已经把我们包围了。一直退也不是一个办法,于是我让我还未满一百的凯撒和修罗也出来了,三只亚比一起练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吧这波地鼠全部消灭掉了。我们出了洞,又踏上了征途。

  我们出来后,一直向西走,周围的阴森敢越来越强烈,我们的GPS也失去了作用。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我们在哪里,弄不好会在这里光荣牺牲。夜色渐渐重了,我们看见了一座古堡,我们决定应该去里面休息一下,免得再遇到麻烦。志丞速度较快抢先一步到了大门前,他还没有叫门,门却自己开了,我们三个一起进去了。我和志丞在密室里休息,鑫洲则坚持要在露台边睡觉,他认为里面一定隐藏着什么东西只有外面最安全,他想干的事我们也阻拦不了,于是就任他吧。半夜,我突然感到内急,于时就准备去花园的井里尿一泡尿去。我瞅了瞅志丞,他睡的真是香啊,连被子都没盖,于是我给他盖上了被子。又向露台那边望了望,鑫洲不见了,我认为他应该去大便去了吧,因为他上战舰时还跟我说他内急呢。于是我就去尿了。到了井边,我发现鑫洲不在这里。我不由得紧张不安了起来,我又向井内一看。妈啊!井内居然都是骷髅,我赶忙回去找志丞,发现他已不再了!我又跑向大门,发现大门居然关着,任我怎么摆弄也打不开大门。我的尿液已经浸透了我的裤子。我恨透了当初我的鲁莽行为。突然,我看见一个黑影快速的从我身后闪过,我大喊一声:“你是谁,快把我的朋友放回来。他冷笑一声,接着出来了,我借月色看清了他的面目。原来他就是洛克王国的执政大臣麦斯威尔。他后面差不多有十几个士兵,鑫洲和志丞也被他们俘虏了。我的亚比球都在我的背包里,而我只穿了一件睡衣,我三下五除二就被他们搞定了。

  就这样,我们被俘虏了,我们现在只希望其他奥拉星部队可以把我们救走

 

    河南安阳龙安区二十三中学初一:田浩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