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失败的三种境界_550字

失败的三种境界_550字

2012-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这个充满争议的词语;在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理解,大致分为三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失败了,垂头丧气,一蹶不振,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信心。

  第二种境界,失败了,只当做无所谓,不灰心丧气,但也不求上进,我行我素。

  第三种,也是我着重要讲的,失败了,不管多大,都能将其看做成功的开始。

  在我看来,中国人,大都做不到第三种。

  这三种境界就是三种不同的人,第一种由于接受不了失败而被无情地打击到社会最底层,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只能勉强养活自己,毫无精神追求,所想的只仅限于一日三餐,浑浑噩噩,窝窝囊囊过完了一辈子,随着大多数人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第二种人虽不至于和第一种人一样,但由于没有上进心而永远止步不前,在不灰心的情况下能得到一丁点儿的蝇头小利,碌碌无为,永远做不了大事。而第三种人则进入了一个新的层次,他们的思想深度非前两种人可比,乐观向上,豁达开朗,这才是真正的成功人士!试问,古今中外,在历史长河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的成功者,谁没有做到第三种境界?如爱迪生,比尔·盖茨,乔布斯……谁的成功背后没有千千万万次的失败?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正是由失败垫起的。

  失败有三种境界,你,做到了哪一种?

 

    江苏扬州广陵区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初一:孙文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