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发现了芦荟的秘密_550字

我发现了芦荟的秘密_550字

2012-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芦荟,全身碧绿,茎上带着小刺,从远处看就像一棵较大的草。在花卉中很不起眼。我很少看见芦荟,就觉得它是植物中的一个败类。可是后来发生的几件事改变了我对芦荟的看法。

  有一次,我再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到了家我脸上还挂着泪珠呢!

  晚上,妈妈检查了一下我的伤口,看见脚踝处已经红肿了,于是就走向了不起眼的芦荟。妈妈用剪刀剪下来一小块芦荟,用手把外面的皮撕去,露出淡绿色的“肉”。“贴上这芦荟的肉

  ,明天你就又能活蹦乱跳了。”说着,妈妈就把这肉轻轻贴到了我的脚踝处。我觉得凉凉的,

  痛感也很快消失了。第二天我起来拿掉芦荟一看,红肿消失了,按一下也不疼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以前受过伤,但从来没有好的这么快。

  “妈妈,芦荟芦荟有特异功能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问。

  “芦荟没有什么特异功能,不过它杀菌、消炎、镇痛的效果却很好。”妈妈一边干家务一边回答我的问题。

  “真的?”

  “不信?你上网查查就知道了。”

  通过查询,我知道了芦荟是一种多年生百合科草本植物,原产自非洲沿海,在印度、西印度群岛也有生长。自古以来就因具有神奇的医药价值而被称为“植物王国的药房”。而且它杀菌、消炎、镇痛的效果极为显着。所以直到现在有些人还在使用芦荟消炎呢!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从此以后,我就要对芦荟刮目相看了。

 

    五年级:李佳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