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天长地久的友谊_450字

天长地久的友谊_4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是一种特别的情谊,好像混合了许多味道,有花香的味道,有鸟儿的味道,更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从一年级开始,我便认识了你。当老师在报学生名字时,我便知道了你的名字——周梦怡,那时起我们可能已经拥有了一个特殊的东西——友谊。可是,我比较胆小,和你说话会觉得害羞,所以一直只会对你微笑。或许,我和你特别有缘分,一年级直到现在,我们一直是同班同学,而且,我和你同桌吃饭,无所不谈。当你叫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无比的喜悦。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和你一起玩耍。

  在我当了班长以后,我和你的接触更加多了。虽然我和你不是经常一起玩了,但是我们依然是好朋友,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当你在旅游那天,特地送我一颗你专门为我挑选天蓝色“珍珠”项链,祝我旅途平安时,我的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在流动。那虽不是真的珍珠,但那如天般的蓝色,闪烁着我和你美好的回忆,永远地记录了我们的友谊,我一定会好好珍藏它。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永远是我童年最纯真的伙伴,因为:我们拥有着天长地久的友谊!

 

    初一:吴楚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