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关于阅读的作文:从阅读所想到的_4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从阅读所想到的_4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说到阅读,别人并不感兴趣。我是从中尝到了甜头。

  开始我对课外阅读也不重视,自从升到四年级后,语文老师反复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还一再嘱咐人人都要订一份《小学生学习报》。按照老师的要求,对阅读又不重视到重视。为了搞好阅读,我首先订了阅读计划:

  一.每天办完作业,都要抽出时间阅读报纸、杂志。

  二.星期六用半天时间阅读课外书籍(散文、小说、诗歌、民谣)

  三.星期日上午或下午,把阅读时摘抄的名言、警句、格言、精彩语段记熟、背会。

  四.每晚睡觉之前,从《小学生作文选》中连续看五篇作文,并反复思考,文章怎样开头、如何结尾、如何选材和组材。最后还要认真考虑,文章的中心思想又是怎么表现的。

  以上几条,要条条落实,有时也有疏忽,但爷爷总还是对我进行监督,我是一点也不马虎。

  半年来,通过课外阅读的实践,我的思维能力提高了,口头表达也丰富了。每逢写作,只要一见题目,我稍加思考,写起来就得心应手,顺理成章了,我真正从阅读中尝到了甜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