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人生如皂_550字

人生如皂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爸从泰国回来,带了好多颜色、味道不同的香皂,有柠檬黄、樱桃红、牛奶白……我把各种各样的香皂放在一起,细细端赏,不由得展开了联想——我们每个人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都好比面前的一枚枚香皂。

  香皂有着不同的外表,不同的功效。有的看似很完美,但清洁效果不一定好,有的看似普通,却有着神奇的效果。如果说,漂亮是人的外表,香味是一个人与身俱来的气质,假如这二者是上帝造的,但唯有功效、价值是自己的。不同于香皂的是,人的价值是可以改变的。一个王者不需要华丽的外表,贵族般的气质,只要他拥有一颗不服输、桀骜不驯的心,就足够了。一想到,后天的努力、成为王者的决心,将决定你的成败。现在的付出,将与未来的成功画等号——心中便充满了力量。

  剥开一枚爱心形米色的荞麦味儿的皂,双手浸湿,放在手中反复揉搓,双手只见隐约的肉色,其余部分都被白色的泡沫所覆盖。偶尔还飘来一股荞麦天然的味道,不含任何人工的味道,是那么的清新自然。拧开水龙头,冲掉双手的泡沫,找一条干净的毛巾擦干,连毛巾都沾满了新鲜荞麦的味道……

  挑选了几枚漂亮的香皂,打算赠与姐姐,愿她们的手上,沾满花的芬芳,果的清香。与小小香皂一起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一起演绎精彩的人生。

 

    六年级:李黛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