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_550字

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法国雕塑家罗丹曾经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呀,如果你带着一颗好奇求知的心,你会发现,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呀。

  成群结队的蚂蚁,他们齐心协力地将食物搬回家中。“团结就是力量”这何尝不是一种美!

  一棵瘦弱的小草,它面对风吹雨打从不低头折节。这何尝不是一种美!

  草地上那些可爱的蟋蟀在大合唱,多么动听,多么美妙。这又何尝不是美!

  春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茶山上采茶,茶叶还是小小的,嫩嫩的,他们在茶树上跳跃,那种感觉,那样强烈,那么美妙。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美!

  茶山上,看看那些凹进去的坑,里面积满了雨水。瞧!那几只小蚂蚁正在喝水。低头看,水中倒映着高低不一,连绵不断的山丘。近些的山,异常绿;远些的山呈青色。蓝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片云朵。此时此刻,你会觉得像是身处在仙境里,多么美好。使你不由的感叹”无边无际的天空,连绵不断的山,清澈的山间溪流,大自然我爱你!这又是一种美。

  走到大树下,拾起一片树叶,清晰的纹路,淡淡的香味。这就是大自然的万物之一。

  朋友们,自然界是多么美。让我们带上这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走到户外,探索大自然的千姿百态,发现动物的生机勃勃,拥抱世界的美好。如果这样的话,你的生活会变的有趣。同学们,让我们去发现美,去领悟美吧!

 

    五年级:杨佳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