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游王坛十里梅花_80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游王坛十里梅花_8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快点!去王坛赏梅花了”随着这一声,我像一个弹簧人一样,从床上跳了起来,做好准备工作,叫上了自己的表哥和爸爸,妈妈坐上了21路公交车出发了。

  在去王坛的路上我们总共转了4辆公交汽车,在坐公交车的同时也已经在跟酸甜苦辣做斗争。

  在路上我一不注意看见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皮划艇项目的冠军孟关良的故乡,只见一只只白色的皮划艇在平水水库上来回游动,我看到这里我还有点小小的自豪哩!当然,那时我最想看见的就是孟关良本人,看到他让他签个名也是一件快乐的事,但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踏上了王坛的地盘,可我一朵梅花也没看见,我就问爸爸。爸爸说:“这还不是目的得呢!目的得在王坛下面的东村!”我叹道:“啊!”

  我不知道后来又坐了多长时间的车。但我知道我一下车就如爸爸说的十里梅花一样,满山的白梅花,就像满山的积雪一样,梅花在山上开着,我和表哥已经控制不了我们童年的心灵,一下子把爸,妈丢在了身后了。

  我们走在山路上,不时还能听到蜜蜂的“嗡嗡”声,或是小溪的流水声和山羊的“咩咩”声。忽然,淡淡的梅花香从前面的地方扑鼻而来。山路两旁的梅花像迎接贵客一样弯着腰,就像在向我们表示敬意,这样的风景简直比画还要美。我们走石桥,我们和溪水,我们爬山坡,我们背唐诗名叫《早梅》:

  一树寒梅白玉条,

  迥临村路傍溪桥。

  应缘近水花先发,

  疑是经春雪未销。

  这是唐朝的戒昱写的,而诗的大意和赏梅时的风景刚好相配。

  接着我们就开始痛痛快快的玩。我们一会儿去草丛追在吃草的羊,一会儿又学着他们叫。一会儿又去爬山。一会儿去走田野。然而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赏梅上。我站在梅林里闻花香,数花瓣,辩花形,高兴的不得了。一会儿半天就过去了。我们就找了户人家吃了口饭。不知为什么,简单的一餐饭,在农村特别香特别美,也特别的像山珍海味。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到这么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来,可这次来只有一件事不好,那就是照相机拍到一半胶卷没了,所以下次一定要再来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