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雨的作文 >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沙沙_450字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沙沙_4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沙沙沙,沙沙沙……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语言,引起遐想的意境,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灵。

  山顶上,烟雨迷蒙,仿佛一条条白龙盘绕着青峰。在那白茫茫的烟雾中,偶然可以看见金黄的稻谷,黄白相间,如同一幅幅绚丽的图画。

  秋雨落sp;秋雨落在枯黄的叶子上,和树叶一起飘落下来;秋雨落在苍翠的树叶上;使树叶更有生机;秋雨落在香甜的水果上,使那一个个活泼可爱的水果更加光彩照人。那红红的枫叶在秋雨的抚摸下红得更鲜艳,更耀眼,更叫人喜欢。

  沙沙沙,沙沙沙……秋雨来啦!他滋润万物,给稻谷披上金黄的外套,担心他会着凉;让叶子渐渐变黄,变黄,随着秋风慢慢飘落下来,无数只蝴蝶在林中飞舞;让一个个成熟的果实落在地上,随着农民伯伯的大背篓离开家乡……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大自然的交响曲,奏黄了稻谷,奏红了枫树,奏出满地金黄,奏出了一个象征着丰收的秋天。

  沙沙沙,沙沙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