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关于劳动的作文:一次难忘的劳动_550字

关于劳动的作文:一次难忘的劳动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件事好像是在四年级的暑假,爸爸把我送到了奶奶家。

  一开始,我和妹妹只知道写作业,后来爷爷怕我们姊妹俩太枯燥,便忽悠我们俩,说:“咱仨去放羊吧,放羊可好玩了,放得好的话,我给你们俩一人元,行吧!”我看有奖赏,就商量妹妹一起去。

  爷爷把羊圈的栅栏门打开,小羊“咩咩”的叫着,看起来他们很高兴。爷爷一人给我和妹妹一人一顶遮阳帽,一人一根鞭子。我们把羊赶到东道上去,东道有一条似水坑的小道,底下长满青草,小羊羔像找到了新大陆似的奔跑到“小道”底下,其他小羊也跟着跑了过去去。由于羊很多,这里的草很快就吃得差不多了,有些小羊智商还算可以,不用我赶就自动跑到前面去吃。而那是太阳很毒,我们都穿的汗衫和大裤衩子,我的胳膊被晒的通红,便商量爷爷回家,但爷爷却么知道羊吃没吃饱呢?”“吃饱了自个儿就上来了”爷爷有点沾沾自喜地说。没办法只好等待这样上来。

  可有些羊很笨,同伴都过去了,可他死活不过去,我忍不住了,拿鞭子轻轻抽了它一下,它只往前迈了一小步,爷爷笑着过来了说:“把鞭子给我”我把鞭子递过去,爷爷使劲抡起鞭子,还没放下来,羊羔看见了很快的跑了过去,爷爷嘿嘿一笑,过去座着了。

  不一会儿,羊上来了,我们赶着羊回了家。回家后,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顶棚。第二天,我的皮爆了一层,疼得我都一动不动的躺了一天,不敢动弹。

  在那以后,我和爸爸妈妈每次回家都和爷爷放羊。

  劳动者最光荣!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