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关于劳动的作文:我劳动、我快乐、我成长_600字

关于劳动的作文:我劳动、我快乐、我成长_6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为了让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别人的劳动果实能更好地学会劳动,能更好提高同学们独立水平,我们学校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我们班分配到了清理教学楼东侧的的光荣任务。

  一分完工,大家不待老师催促,就各就各位七手八脚地干了起来。男同学个个犹如猛虎下山,一马当先,女同学也不甘落后,冲锋在前,顿时几把扫帚来回挥舞,十几块抹布上下抹擦,两三桶水桶不时南来北往“工地”上处处呈现出一派生龙活虎的景象。看着同学们如此干劲十足,我摩拳水掌,捋胳膊挽袖子,准备好好打一场歼灭战。我拿着抹布擦瓷砖。瓷砖上的泥点很多,才擦几下抹布就变得脏极了。不知换了几桶水,擦了多少遍才见到瓷砖的本色。我怕还不干净就啊李伟和李谷诚在我的基础上再丝不苟地擦,最累的我看要数徐宏了。他虽然是抬水的。但是他的个头也太小了点,因此他干起活来特卖力。他提着满满一桶污水去又一鼓作气抬着一桶清水来,走两步摇三摇,但他却勤勤恳恳却不叫苦连天。

  每个同学都干得不遗余力,挥汗如雨,但是看着自己辛苦劳动而来的甜果,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劳动中,我仿佛长大了许多,从而也受到了不少的启示:在劳动中,我们就算再不熟悉,也不能因此消极,怠工,因为想熟能生巧必须是一步一步冒着风雨、任劳任怨、持之以恒在学习中,我们遇到的题目就算再难,也不能因此退缩、胆怯,因为,想解决困难必须是一步一步向前摸索,踏踏实实有始有终……

  我劳动、我快乐、我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