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关于记忆的作文:移植记忆_700字

关于记忆的作文:移植记忆_7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学习方面,我有一个苦恼的事情。那就是背书。

  你看,你看,老师又要叫我们背书。“请同学们把《校园交响诗》背下来。”我非常不愿意,但是老师的话就是“圣旨”,我们“平民”不敢不从。

  读着读着我进入了梦香,我想:如果我能有过目不忘的本领,那就好了,那样我就不会再为背书而烦恼,而且我会更加努力,让背书成为我的独门绝技。就在我想的出神的时候,一个科学家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说:“我来帮你来移植记忆,让你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你相信我,不会出事的。”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我从来没听说过人还可以移植记忆。我怕会出什么事,但是我还是答应了,为了我的那个梦想,我的那份好奇心一直鼓励着我答应。那个人问我:“你想输入谁的记忆。”我毫不犹豫的说:“我要输入冰心的记忆。”他叫我睡在那张床上,不一会儿,冰心出现在我的面前,那位科学家的嘴里不知在念什么。后来,他跟我说:“可以了。”便和冰心一起飞走了。

  第二天,老师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记忆大赛,要背出圆周率后面的无限小数,谁背得多就算谁赢,你们谁想参加,自己来报名。我想昨天的移植记忆还挺顺利,我也报名参加了。我在家里背,真的不一样,背的跟以前快多了。到了那一天,裁判长说:“记忆大赛开始,请同学们背出圆周率后面的小数。”我是最后面的一位选手,终于轮到我了,我成功的背出了圆周率后面的两百多位小数,荣获全校第一名。

  忽然,我感觉后脑勺很痛,睁眼一看,原来是老师再敲我的头,我在课堂上睡觉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虽然今天的一切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相信这个梦一定会实现。让我们去迎接明天的光辉、灿烂;让我们的明天更加辉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创造出这种移植记忆的功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