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同情的作文 >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义气=老姐_550字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义气=老姐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喂,开门,开门那!”我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揉揉眼睛。“快开门那,开不开门?再不开门我就要撞了!”我眯着眼睛到了门前开了门。“大小姐,你怎么又没带钥匙!”无意间一回头,看见门前大大小小的包堆满了门前。我一下子睡意全无,眼睛直盯着那些大包小包看。表姐拎了大包小包进来,随手扔在了地上,指了指,满不在乎的说:“喏,我给你买的零食,怎么样,够义气吧!”“老姐不错嘛!这们大方啊怎么今天那们高兴啊?”“我什么时候小气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一旁的表姐四仰八翻地躺着,嘴巴张的老大,都能塞进一个包子了。口水流了枕头一大片……

  下午,我和表姐去散步,看到村子门口围了一圈人指指点点地说些什么。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挤到了人群里。一个带墨镜的老人在人群中央拉二胡。老人前面有一个杯子,杯子里都是一些一元、一角的旁边还有一个饭盒。姐姐莞尔一笑,拿出100元放进了杯子做了一准备开溜的样子,然后悄悄的走开了。

  我追上她,说:“看不出,你还满有同情心的嘛!”“我又不是冷血动物。”怎么样,陪我去看看周杰伦的新专辑。”我坏坏地朝她笑了笑说“好,今天我就陪你走一趟!”

  哈哈……“没想到,你还挺时髦的嘛!”“废话我不时髦谁时髦啊!”

  路上留下了她不停的笑声。

  怎么样?我的老姐是不是个有义气又时髦的老姐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