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那已飞远的时间_10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那已飞远的时间_10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那已飞远的时间,是我最美的回忆。

  -----题记

  可能是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都已不再是那童真的孩子。那时光已然不存在,亦不可能重来,但是我会好好的记住着美好时光,我现在唯一觉得最纯真的时光 。

  那年我来到了这个世上,“哇哇哇…”在一阵痛哭当中,我来到了这个世上,现在的我可能只迷迷糊糊的记得护士抱着自己走出了手术室。那一刻,我好像很激动,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天真无暇的我在这个世上静静的活着,迎接新的时光。

  那年我学会了走路,时间过得很快,我也在渐渐的长大,大约在两三岁那年,我学会了走路,什么也不懂的我,一摇一摆的踏上了不归路。在这段不归路中难免会摔倒、会受伤,可我还是爬起来继续走。人人都说我勇敢,可是我还是有一颗会受伤的心,被老师骂会伤心,被家长骂会伤心,被冤枉会伤心……我多么想当一个不会伤心,只会笑的人啊!这样我就不会留念,不会回忆了!

  那年我升到了三年级,小学三年级的负担虽然不是很重,但比起一二年级的负担真是重多了,每天做作业五个小时,读书八个小时,真是受不了。大家都说我学习好,不能退步,这下可给我很大的压力,所以我只好坚持做一个好榜样。可就是因为这样,我整整瘦了5斤,从此我就不再是以前那个回打会闹的小孩了,现在的我,乖巧、懂事,争取留给我自己一个不被骂的童年印象。

  那年你回来了,2011年,我11岁,那时的我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而我的晴晴姐姐和艺枫姐姐也都长大了。时间过的真快,当时我才读三年级 现在却已经五年级了。但值得我兴奋的是:晴晴姐姐从莆田回来了,她带着很大的变化回来了,她原来是短头发,可现在是长的,她原来才1米55,这次回来却变成了1米62呢!她的回来给我们带来了惊讶和高兴。

  那年我们一起喝奶茶,2012年,你再一次回来了,这次你好像成熟了许多,懂得了一些重要的礼仪和规矩,而我却迷迷糊糊的爱上了香飘飘。一大早我就拉着你去奶茶店,在那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午后的阳光洒在你的脸上,你在休闲的喝着奶茶,而我却在咕噜咕噜的喝着奶茶,两者有着很大的差别。不久,你小声的说:“我明天就要走了,你有送我吗?”我没有回答,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

  现在只剩下我一人在喝奶茶了。其实人生的时光隧道是可以停止的,只不过停止了,你就不能实现梦想了。我美好的时光已被风带走了,折翼的我还在幻想着什么时候还能和你共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