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55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是唐人描写塞下落日的诗句。现在,太阳又走完了一日的光明路,向着太阳撞下来了。

  这个愤怒的醉汉!血色的汗气映满了整个大地,红色的长发飘遍了半边天。一股毁灭的勇气是它向天边那座擎天柱撞了过去。世界被金色和红色包围着,在落日那轰隆隆的脚步声中,暗下去,暗下去……怎么,你不信?你没有看到落日的血色长发,你没有听见如雷的呼吸声吗?那么,你快看,你快听吧!

  “哈哈,哈哈……”你听见了吗?他在笑,他已经看到了山的边缘,手快要抓住了。就这么,他坠下去,坠下去了……

  观西凉落日,给人一种浑圆,悲壮,苍凉,凄凉的感觉。几千年来,此地历经沧桑田海,可是,落日那西凉男儿的血气没有变,这,正是他的难得之处。

  人爱初日,言:“在那一夜黑暗之后,忽然出现一丝光明,好不精彩!‘’吾爱落日,曰:“在那一日奔波之后,安然地向下坠去,好不悲壮!”

  他的半个身子已栽入天边,他仍在同黑暗作着血战,深红已经变成暗红,黑暗仍在加浓。天边的号角吹响了,战鼓擂响了,风呼呼地从四面八方赶来,为他呐喊。

  落日终于倒下去了,无声无息地倒下去了,大地陷入黑暗的统治中。但落日所发出的光和热,点亮了天上的星和月,引燃了地上的万家灯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