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小鸟的哭泣_400字

关于鸟的作文:小鸟的哭泣_4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梦想,我是一只遨游在蓝天的小鸟,在无边无际的天界展翅飞翔。可是,就在那天,我的梦想破碎了。

  我时常仰卧在窗前,望着门前的三株杨柳,以前那叽叽喳喳的欢声笑语没了,却增添了几声悲痛的哀鸣。

  我渴望,渴望蓝天,渴望以往的“生活”;我回忆,回忆往事,回忆以往的叽喳。假如我现在就是一只小鸟,我哭诉:“为什么要毁坏我们的家园,为什么……”假如我现在就是一只小鸟,我哭诉:“还我以往美丽和平家园,还我……”假如我现在就是一只小鸟,我哭诉:“不要捕杀我们的伴友,不要……”

  突然,我被几声美妙的鸟鸣惊起,我欣然望去,没想到,竟是捕鸟猎手放的录音,我失望透了。又一群无辜的生灵白白牺牲。看到这,我泪水不禁涌出心头,心中那一丝的希望也被打破,我痛,我悲,我失望……

  听,小鸟在哭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