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的作文 > 关于运动的作文:难忘的体育运动会_550字

关于运动的作文:难忘的体育运动会_5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快乐而充实的2008即将过去,一年来,我们学校举行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有“六一”联欢会、英汉双语比赛……可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体育运动会。

  那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搬着椅子来到了同学们日常欢声笑语的操场,来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运动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开幕式,“体育运动会终于正式开幕了,第一个体育项目是60米短跑,我们班派出的是“实力派选手”武浩宇和盛中浩别的运动员个个精力充沛,连我们班的“实力派”都有点怕了,可是他们听到我们加油呐喊又重新鼓起了勇气,随着枪声“嘣”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比赛竞争的非常激烈可是这样就能难得倒我们的实力派选手吗?我然不出我们所料,拿了一个第一回来。

  第二个体育项目是跳远,这可是我们班的强项,我们班可是有跳远“皇帝”和跳远“皇后”呢!过了几分钟不出我们所料,都得了第一呢!

  第三个体育项目是我们女生最期待的项目,那就是“女子折返接力跑”,我们女生各个精力充沛,第一个带头就是我们般的“兔子”赵珂,她虽然跑得非常快可是还是没有追上一班的“黑马”最终我们还是获得了不理想的第二名,我们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重在参与,只要用心就可以了。”听了老师这番话,我们女生又重新鼓起了精神!

  虽然这次比赛结束了,可是体育精神还在我们心中,我们以后要加强锻炼,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