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我和小鸟_750字

关于鸟的作文:我和小鸟_7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棵树,在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中生活着,没有谁能陪我说话和我玩耍,兄弟们都沉默不语,我感到十分的孤独。

  直到有一天,我惊喜的看见远方飞来了一只小鸟。她在森林的上方飞着,我对她摇了摇树枝,喊着:“你好!小鸟,你能住在我这儿吗?”

  于是她看见了我,便飞了下来,“当然了,谢谢你让我在这里住下。”

  “不用客气。”我高兴极了,因为终于有人能为我解闷了。

  小鸟在我的手臂间搭起了一个窝,住了下来

  小鸟每天坐在树枝上唱歌。我呢?我每天一边听着小鸟唱歌,一边为她挡风遮雨。我和小鸟成为了形影不离好朋友。生活很充实。

  可是美好的时间,就像我眨一眨眼睛那样的快。

  我的叶子开始枯黄,开始凋零,我知道,寒冷的冬天就要到来了,小鸟必须离开我,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终于有一天,小鸟说“树,我要回南方去了。”

  我伤心极了,我甚至不敢想象要是我有一整个冬天见不到她,我的好朋友小鸟,那会是什么样子,我难过得说不出话来,鼻子一酸,呜呜的哭起来。

  “真对不起,请你不要难过了,不要担心,明年春天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我还会继续给你唱歌,你一定要等我呀。”

  “好吧,”我吸了吸鼻子,对着在蓝天上飞翔的小鸟喊着,“我会想你的!”

  我掰着手指一天天数着,终于,雪渐渐化了,春天就要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正沉浸在昨晚的美梦中,忽然,一阵轰隆隆的巨响把我惊醒了,远处,一个奇怪的巨手正向我们伸来,他正把我的一个兄弟连根拔起,我吓得昏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正被一个小女孩拿在手掌上往墙上擦,用我点亮了一盏灯后,把我丢在一旁,

  我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正回想着过去的事,突然看见一只小鸟朝这儿飞了过来,她停在桌子旁,问那个小女孩,“请问,你见过用我的好朋友树,做成的火柴吗?”

  小女孩指了指我说:“在这儿。”

  小鸟瞪大了眼睛,盯着我看了一会儿,便唱起了去年唱的那首歌给我听。

  唱完了歌,她又看了我一会儿,就叼起我,飞上了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