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关于亲人的作文:我的亲人——妈妈_450字

关于亲人的作文:我的亲人——妈妈_4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学会的第一个的词就是妈妈了。我也一样,一直以我的妈妈为荣。

  我的妈妈从我五岁开始就烫了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很高的鼻子是她的特点之一,眼睛里总流露出一种慈祥的目光。眉毛又细又长。我的妈妈很爱笑,爱笑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她特别不喜欢那种那个死气沉沉的场合。

  别看她个子不高,可是她的嘴巴可一流的厉害。早上从洗脸刷牙要仔细开始,一直说到口腔科结束:从吃饭要快一点开始,一直说到肚子疼结束;从红领巾大好开始,到掉红领巾结束……一直唠唠叨叨的,没完没了的说,说的大部分都是题外话。哎,唠叨的妈妈。

  我妈妈不仅是唠叨大王,还是细心模范。有一次我的小闹钟因为没工资“罢工了”,我起得很晚。急急忙忙的胡乱洗了把脸,狼吞虎咽的喝了一碗稀饭就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学校。到了校门口,迟是没迟到,可我还忘记了一件重要的是:戴红领巾。我拼命的在我的衣服口袋、书包里找着。这时妈妈不慌不忙的像变戏法似地把红领巾从她口袋里拿了出来:“我就知道你会搞忘的!”我的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不管是细心也好,唠叨也罢,她都是爱我的。我为我有一个爱我妈妈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