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让我神采飞扬_750字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让我神采飞扬_7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踏着科技的步伐,带着欢快的脚步,迈进我们的校园。今天的校园好热闹,科技展板、“鸡蛋保护器”、纸飞机等等精彩活动谱写了一届诗一般美妙的“科技节”!

  在天桥上,许许多多的同学手捧着五彩缤纷的东西,准备往下扔。你也许会奇怪,他们在干啥?不用说,当然是在准备“鸡蛋保护器”这比赛了呗!我们班的几位选手上场了!只见戴恺铖笑嘻嘻的,完全没有紧张感。而銮娴,一脸的紧张,生怕自己的鸡蛋会碎了。靖靖么,脸上面无表情,似乎在思考着什么。“预备——”裁判叫到。三位同学连忙做好准备。“嘟——”哨子吹响了。三位同学撒手便仍。几秒后,三个鸡蛋保护器着地了。助手们便抱着三个鸡蛋保护器来到检查官面前。检察官拿起戴恺铖的保护器,三下五除二便拆掉了“外装”,结果一看——唉,鸡蛋液流出来了。戴恺铖——失败!接着便是拆靖靖的保护器了。打开了一层,接着拆,结果拆了四五层,依然没见到鸡蛋。这下可把我们给逗笑了。我问靖靖:“拜托,我说你都不累吗?”靖靖腼腆的笑了笑。终于看到鸡蛋了,原以为是百分百的成功,可出乎意料的是,鸡蛋碎了!包了那么多层,怎么还是碎了啊?!最后该拆銮娴的了。我们对銮娴报以百分百的成功希望,可是,还是失败了。我疑惑不解:“在前几天实验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就……”我便去问銮娴。銮娴说:“一定是装进去的鸡蛋本身就是碎的!”这——真倒霉!我们把最后的希望寄托给温曼和高翔。几分钟过后,到了检查的时候。怀着紧张的心情,看着检察官打开保护器——啊!鸡蛋好好的!再看林高翔的——碎了!我们班4碎1好,温曼,你太了不起了!

  除了“鸡蛋保护器”,科学知识竞赛、纸飞机、科技展板也十分精彩!尤其是那科学知识竞赛,我们班夺得了第一的桂冠!

  这“科技节”给我们带来久违的一笑!“科技节”——让我神采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