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关于科技的作文:“能吃”的科学课_900字

关于科技的作文:“能吃”的科学课_9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也许你还在纳闷吧,也许你还在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看错了吧:科学课怎么能吃呢?难道是一项新的国际发明?对,科学课就是能吃,但它不是新发明。前几天,我们可敬可亲的冯老师就给我们上了一节“能吃”的科学课。

  下午第一节下课后不久,科学老师——冯老师就端着一个盆子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我们的教室,他一进教室就把教室里的同学全都吸引到了讲台周围。什么东西这么大的魅力?哦,原来是他手上端着的植物种子和一些实验器材吸引了我们。尤其是盆子里那些又大又饱满的各类种子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

  我们围着讲台,一边指手画脚,一边七嘴八舌地争论着:“这些种子是拿来干什么用的呢?”“拿来解剖的?”“拿来观察的?”“是不是拿来吃的哦?”……对于我们的争论,冯老师笑而不语。

  我们讨论得正起劲时,上课铃响了。冯老师简短地交代了我们几句后就给我们一人分了几粒种子,让我们把种子的种皮剥下来观察种子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哦,原来是用来观察的啊。

  刚才还安安静静的教室里立刻“骚乱”起来。我们边观察边说话:“可以吃吗?这花生看起来很好吃哎!”我的话音未落,我们组后面就传出“赵海洲把花生种子吃了”的声音。这声音犹如一枚重型炮弹落在了我们教室里。大家有的惊讶,有的气愤,有的羡慕,有的急忙奔向讲台冯老师那里……

  我趁着教室里混乱之机,立即跑到赵海洲那里去打探:“种子好吃吗?”他说:“嗯,好吃,甜甜的!”

  我听他说完,迅速回到座位上,拿起一颗花生米就塞进嘴里,用牙轻轻一咬。“嗯,真的很好吃呀!”那香甜的味道从嘴里一直蔓延到心里,那感觉真奇妙,再去拿几粒吧!

  我张望了一下教室,冯老师已经被“请”到赵海洲身边去了,正跟他在说着什么,无暇顾及我们这边了。

  趁几个同学不注意时,我偷偷地溜到讲台旁,从冯老师泡种子的“水”里捞起几粒花生,假装观察,趁人不注意时飞快地把它们统统都喂到了嘴里,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了座位上。

  这时,我听到一个同学说:“那‘水’是消毒液,具有腐蚀性。”我一听,连忙跑到垃圾桶边“呕吐起来”,直到把嘴里的花生吐光了为止。“有毒?我的小命会不会由此“over”了啊?”一节课就这样在我的忐忑不安中过去了。幸好到下课时我仍然安然无恙!

  从这件事中,我体会到了:不要人云亦云,要有主见,更不能贪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