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科技的作文 > 关于科技的作文:看《走进科学》有感_750字

关于科技的作文:看《走进科学》有感_7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科学来自生活,科学来自大自然。我们身边流动着科学,科学也改变着一切,只是我们不曾注意过。有的科学非常有趣,在道尔顿和阿福贾德罗中,是谁先发现原子和分子的呢?

  不知何时,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宫》这部电视剧,自从那以后,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与女主角一样来到一片树林,看到一棵树,我也穿越了。如果是这样,我会带上手机、电脑,甚至还会带上一些汉堡包、雪碧之类的。可以的话,我还会染上一个红毛,到了那里人人都会崇拜我,爱上我这个21世纪的小男生。这是科学给我带来的好处。我拿出手机正要拍照,一大群人会围着我议论:这面镜子怎么会有图案呢?这小男孩不会是变戏法的吧?如果太过迷信的人还有可能以为我是妖怪或上帝什么的。这是科学的力量。有可能正因为科学,将来有一天真的可以穿越到古代或未来。

  不是只有会科学或懂科学的人才能发明或创造。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位生活很贫穷的画家李普曼,因为他的画一直等不到伯乐,所以也就越来越贫穷。而他的画具也只有那么一支铅笔和一块橡皮,正因为只有这些,所以他经常找不到工具。

  有一天,他突然有了作画的灵感,可是与平时一样,他找不到自己的橡皮。等找到橡皮、铅笔后,他脑子里的灵感却已经空空如也!他想用一根铁丝把橡皮和铅笔连起来,可是每当作画时,橡皮总是在他的面前东摇西晃,很是影响他的思维和情绪,而且使用一段时间后有要重新绑扎。画家不耐烦了。于是,他下定决心要先解决好画笔的问题后再作画。经过几天苦想之后,他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从一个废旧的铁盒上剪下一小块薄铁皮,把橡皮和铅笔头对头包起来,使它们固定成一体。因为有了这项发明专利,他拥有了55万美元的专利费。这是一个画家因为科学而拥有的财富。

  科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可以改变一大群人的生活,甚至可以改变我们的地球,让它更美丽,让我们更快乐、更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