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深秋的作文 >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的校园_350字

关于深秋的作文:深秋的校园_35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