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沉甸甸的爱_1200字

那些沉甸甸的爱_1200字

2012-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愿想起,但从未忘记……

  有人说,父爱的温度是0o;有人说,父爱不善于表露出来,但我说,父爱无处不在!

  时光追溯到五年前,那时的我并不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只是觉得谁能满足自己的一切要求,谁就是最爱我的!爸爸就是那个最疼爱我的人,他对我的喜爱从未隐藏过半点!

  那时家里并不富裕,爸爸每天总是会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上下学。有一次,爸爸一如既往地接我回家,但是爸爸敏锐地感觉到我的闷闷不乐,就担心地问道:“怎么了,我的乖女儿?”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爸爸,我……我想让你每天骑着电三轮来接我。”这时,爸爸一言未发,只是微微一笑。

  到家时我偷偷瞄了一下爸爸的脸,表情有些沉重,但还是勉强地对我笑了笑。吃过晚饭,我早早就洗洗睡了,但爸爸仍坐在客厅里……

  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上学,问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想要些什么?”当时的我并没有说话……

  放学了,刚走到学校门口,看见几个同学不知在讨论什么。走近一听,他们在讨论一个奇怪又可笑的车子,目光顺着他们所指的方向,看到的是那张最熟悉的脸,正微笑着招手示意我过去,这时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顿时,我感到无地自容,恨不能就地挖一个洞,因为爸爸所推的是用自行车改造的三轮车,实在好笑至极!

  我从爸爸身边跑了过去,连头也没回,就生气、任性地跑回了家,到家门口时,爸爸才追了上来,我冲过去,用力地把爸爸精心改良后的车子重重推倒在地,看着车把上挂的蛋糕摔在地上,仍冲着爸爸大喊:“你跟这个可笑的车子一样,都是小丑!”说罢,就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

  这天晚上,从不喝酒的爸爸,第一次端起了酒杯,声泪俱下地咆哮着:“我是多么的可笑啊,对,我就是那令人发笑不止的小丑!”

  第二天,放学的时候,我心神不宁地走出校门,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看着同学被他们的爸爸一个个接走,此时的我突然感受到了那刺骨的冷……

  无助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这时,雨中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那是爸爸!我以为爸爸不会再爱我了,我以为爸爸不会再理我了,看到爸爸,我内心如被刺扎,爸爸来到我身边,并没有说话,但那双眼睛里流露出对我的关心与爱护。

  他把仅有的雨衣套在我身上,把我抱上跟从前依旧一样的自行车上,艰难地在雨中行进着。突然,车子好像失去了重心,倒在地上,在倒下的那一瞬间,爸爸把我搂在怀里,然而自行车却重重砸在了爸爸的腿上,我试着努力地把压在爸爸腿上的自行车挪开,却无济于力,我抱着爸爸说:“爸爸,对不起,对不起!您是我最亲爱的爸爸!”爸爸笑了,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爸爸对我沉甸甸的爱,我从未忘记……

 

    初二:李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